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四)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四)

    天帝大婚。

    从天没亮开始,南天门就挤满了人。

    六界四海、阴阳两道都派了使者团来天宫道贺,各种华盖、仪仗将路堵得水泄不通,队伍一眼望去看不到头。

    这样的盛况,唯有当年帝衡登基大典可以匹敌。

    一个大婚比帝衡登基都还要盛大。

    裴思钰也来了,如今的裴思钰已经有了自己的道侣,两个人很是恩爱。

    他们的车架进入南天门,随即两人走下马车。

    妻子看到这三清天漫天祥瑞,华彩飞扬,由衷叹道:“天帝陛下可真是大手笔,对谭桑上神可真好。”

    裴思钰闻言一笑,“这是当然,他盼了这么多年,终于得偿所愿,当然得上心了。”

    裴思钰随后拉着妻子的手道:“走吧,我们先去宴会厅,若是你无聊可以去见见谭桑。”

    妻子点头,她总觉得谭桑上神不是传闻中的娇蛮大小姐,而且她很是好奇。

    天宫侍者引着两人往宴会厅走,宴会厅内已经是喧闹一片,一入场,盛会气息扑面而来。

    各个家族的主事人聚在一起应酬,盛装打扮的夫人们相互寒暄,年轻漂亮的贵族小姐们更是呼朋唤友,笑声不断。

    一队侍卫从旁边经过,为首之人高大威猛,表情肃穆,引得许多人注目。

    春心萌动的才上升的小仙子们不断示意同伴往旁边看,然后拉着手笑成一团。

    那里面神气极了的伯戚,秉持着表面威风凛凛,心里苦唧唧的埋怨这个苦差事。

    伯戚作为这个天帝陛下的心腹,正在巡逻排查危险。

    两边的小仙子们见伯戚走过来,都小小惊呼了一声,一个个的眼里冒着桃花。

    穿白色紫腰带官服的是天帝亲卫,武职中最令人艳羡的存在,能进入这里,日后前途无量。

    而且眼前人不仅帅气还是亲卫头领,那身价不菲,是所有仙子倾慕的对象。

    “帅气”的伯戚脸色非常紧绷,在这样的场景,他的气势很是肃杀。

    而且今日才是他这么多年来压力最大的一天。

    他要是敢把天帝陛下期盼了千年之久的婚礼给搞砸了,他这条小命,说不定就没了。

    按照天帝陛下那皮笑肉不笑的人来说,那就仿佛在说,就算不死也得脱层皮。

    事关天宫防卫,伯戚一直很认真的巡逻。

    其实不光是他,天宫所有亲卫兵、羽林卫、金吾卫,天枢院的真君、星君,今日全都紧紧提着心。

    在婚礼完全落幕前,恐怕这些人都不敢合眼了。

    姗姗来迟的花昔颜带着谭家一族进入宴会厅,看到相熟的人,他笑着拱手应酬。

    她举止谈吐不凡,有说的好话,又温温柔柔的,让人心生好感。

    其实大家最看好天后的位置是花昔颜。

    不过谁能想到帝衡也会动凡心?

    外面声势浩大,暗流涌动,大罗天上,仙娥们有条不紊将华丽的发冠戴到谭桑头上,轻手轻脚为谭桑捧起镜子。

    谭桑一眼就看出来这镜子是自己在谭家最喜欢的镜子,那个时候她是真的恨不得每时每刻捧着镜子,欣赏自己。

    她还曾说,“若是有机会,这镜子得带到夫家去。”

    没想到年少的一句戏言,帝衡都记着。

    她家的帝衡是真的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21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