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三)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二十三)

    还挺精致的。

    龙拔护心鳞一定很疼吧?

    这么一想,谭桑好看的黛眉皱了皱,整个人都皱巴巴的,是心疼的表现。

    她问:“很疼吧?”

    帝衡摇摇头,对比他曾经受过的痛,万分之一都不到,他不疼的。

    看着谭桑小脸皱成一团,紧张的要死。

    帝衡只觉得这心脏处都是暖暖的。

    谭桑还是不放心,于是道:“给我看看吧。”

    若不是现在的场合不对,帝衡真怀疑眼前这小姑娘是觊觎自己的身体。

    得到了长发美人的同意,谭桑手指扒拉着他的衣领,拉开了那人的衣袍。

    拉开衣袍的一瞬间,谭桑一眼就被那好看的锁骨给晃晕了眼,两截精致的线条延伸漂亮的肩线。

    锁骨下方一颗极尽妖娆的红色痣,与这人长相完全不同的妖媚,勾得谭桑心尖儿砰呀砰的。

    谭桑顺着衣服往下瞟,男人腰腹处两段漂亮的人鱼线,这就是所谓的穿衣显瘦,脱衣有料吧。

    完美的身体,莫名像是蒸腾着欲气的热源,腹肌白皙坚实,线条流畅。

    这位天帝陛下明明那么禁欲,可这脱下衣服的样子也太勾人了吧?

    年少时谭桑第一次见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少年五官还没有长开,轻轻一笑,就勾人魂魄,让人觉得这世间男子就该如他这般干净清冷,清俊公子。

    现在有了岁月的沉淀,没压掉他那个清冷的光环,反而把他衬得更加璞玉元琢。

    谭桑瞧着这具完美的身体,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那人胸膛处有道颜色轻浅的长痕,却很性感。

    谭桑便知道这是他的护心鳞所在处。

    于是伸出手去碰,她指尖触碰到一片凉凉的皮肤,细腻如玉,紧致有力。

    那人忽然抓住她的手。

    一双狭长好看的眸子里面含着几分隐忍万分。

    他道:“别摸了,我……”

    我怕我忍不住……

    谭桑以为自己触碰到他的伤口,他疼得厉害,于是更加关切的靠近。

    “是不是我又弄疼你了?”

    看着谭桑明媚的桃花眼此刻全然关心着他。

    帝衡忍不住亲了亲她的唇角,女孩子的唇瓣一下子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谭桑又被亲了,但是此时已经没了其他的心思。

    乖乖巧巧的在他怀里窝着,如同柔荑般的手缠绕着他的青丝,随后道:“干嘛要把自己的护心鳞送给我?”

    这东西不是对于龙族很重要吗?

    “相比护心鳞的重要,我更在意你是否会受人欺负,是否身处于不安全。”

    谭桑听到他的话有些错愕。

    这人还真是有读心术,每次都知道自己的想法。

    但是听到他的这一席话,心里还是很甜滋滋的,于是笑嘻嘻的环住他的脖子,“我不会有事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那人原本不带有情绪的墨眸,此刻也染上了星星点点的笑意,“夫人说的是。”

    这一句“夫人”叫的谭桑心都快沦陷了。

    后来还是伯戚呈上撰写的成婚的请愿以及祭词,谭桑才回到自己的寝殿的。

    帝衡扫了一眼便没好脸色的让他离开。

    伯戚看着自己抄到手抖的手,而且自己还没得到一句好,有些气愤。

    明明这些祭词都是谭桑写的,但是“深明大义,公平正直”的天帝陛下直接给了他。

    现在还这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6021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