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九)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九)

    花昔颜用衣袖遮挡住自己手上的伤痕。

    “我这伤是因为我不小心弄得,无关谭桑上神。”

    众人:哦,全都是谭桑干的,花昔颜也太惨了。

    这话停了之后,这里就只有帝衡修长手指敲打桌面的声音,莫名的让人慌张。

    他起身,拉起坐在椅子上的谭桑。

    “既然本尊的天后喝不惯这里的茶,那就是这些侍女的失职。而你,昔颜上神,作为一座仙山之主,反而为了维护自己的颜面污蔑天后。”

    “天帝陛下这话是什么意思?”

    花昔颜第一次如此不顾自己颜面的凶帝衡,反应过来后,花昔颜又恢复到之前的温柔形象。

    而那位清冷如同天上月的天帝陛下,此时正不顾其他人的搂着谭桑的腰。

    冷冷的看着花昔颜,嫣红的唇轻启,“本尊以为昔颜上神应该明白本尊的意思。”

    那双如同深海似的眸子,冷冽的目光径直看向她。

    那目光冷冽,如同锋利的刀剑,将她的外表一寸一寸解剖开来,把她的一切都揭穿,令人毛骨悚然。

    男人声音平缓:“本尊的天后向来是这世上最温和之人,一向不喜欢惹麻烦,也不会为难人,对于方才的事,想必是个误会。”

    众人:您怕是瞎了眼,或者脑子出了问题,不然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胡话?

    不止是这些人震惊,就连谭桑都觉得帝衡这话说的太过了。

    这天界虽然很多人不认识谭桑,但是都听过谭家大小姐的名声。

    什么嚣张跋扈,什么娇蛮用在谭桑身上都有些浅显。

    她谭桑从当年那个软乎乎的小姑娘之后就是个小魔女了,每天就欺负些人,混混日子。

    这名声更是传遍了仙界的。

    谭桑没帝衡这么不要脸的说出这样的话,偏过头。

    来人者其中的一位也道:“我曾和谭桑上神一起合作过,谭桑上神确实不是这侍女描述的挑事之人。”

    这下谭桑是真的奇怪了,她的名声是什么样子的,她自己也清楚,怎么可能有人帮自己说话?

    那人一身绛紫色衣服,衣服袖口都是金线,那人穿着有几分华贵气势。

    对上这人,谭桑一下子想起是那个“天才”裴思钰。

    谭桑给了个感激的眼神。

    只不过身前的人更加桎梏自己的腰身,因为他这不着痕迹的动作,谭桑被迫只能看他。

    谭桑盯着男人的下颚,还真是一道好看的弧线。

    说话间喉结滚动的样子更是禁欲。

    “如果昔颜上神还想着用这样的手段来欺负本尊的妻子,本尊想来,这仙山也该添添新风气了。”

    添添新风气?

    不就是把她花昔颜的家主位置给废了吗?

    花昔颜心凉了半截,但还是面上镇定道:“天帝陛下为了一个德行有问题的女子要废了臣?”

    “天帝陛下不怕寒了其他仙山家主的心吗?”

    最后这一句话,她说的几乎靠吼。

    众人这时也觉得有些过了,谭桑在已知道的消息里,一下子就变得很是祸国殃民的角色。

    娇蛮跋扈,还挑拨离间,不明是非。

    谭桑扯扯他的衣角,示意现在还不要闹的太过分了。

    可那人轻笑,芳华绝代。

    如一副远山青黛墨画,气质绝世出尘,如同月华一样迷人,又如雪山之莲,不染红尘气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76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