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八)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八)

    有人轻咳一声,谭桑回头,男子墨色的长发用金镶玉的发冠束住,绣着龙纹的白色袍子,隐隐泛着金光,让人莫名不敢直视。

    那人身后一群天官,都望着这里。

    花昔颜身旁的丫鬟曾经有幸见过天帝陛下一眼,一眼便觉得天帝陛下是这世上最公道之人。

    于是开口道:“求天帝陛下为我家上神做主。”

    男人坐上了上座,兴致缺缺的撑起下巴,眼睛虽然是看着那侍女,可是却又似有若无的目光放在谭桑身上。

    那人道:“你且说说。”

    侍女感激的看了一眼帝衡,随后又看了看谭桑。

    谭桑没兴趣威胁这侍女,也知道她的说辞会是什么样子的,于是把弄着昨儿个拿到的团扇。

    谭桑见这团扇好看,于是就直接把这团扇从寝殿拿了过去。

    记得当时,帝衡原本有一瞬间的惊讶,但是后来见她爱不释手,问了句“你喜欢?”,随后就直接给她了。

    现在她拿出来把弄,这些人一下子睁圆了瞳孔。

    身旁的仙君也是很震惊。

    谭桑小声的问:“这团扇怎么了?”

    仙君急忙解释,这团扇上面镶嵌的珍珠是蚌族的三公主产下来的,能滋容,还可医治任何火系攻击,具有珍贵意义。

    后来上一届的天帝陛下成婚之时,蚌族送的大礼便是这团扇上面仅有的三颗珍珠。

    要知道魔族向来惯会使用火系攻击,特别是那地煞之气中的滚滚火焰。

    偏生这天界无人可以克制这地煞之气。

    这么一对比,这团扇着实珍贵。

    上一届的天后娘娘也知道贵重,所以从不这般带出来,也只有蟠桃会上会给大家看上一眼。

    可是现在谭桑上神居然如此随意的把玩。

    天帝陛下向来严谨,做事滴水不漏,可是居然允许、纵容谭桑上神这般胡闹。

    可见天帝陛下的偏心了。

    那侍女还在说着,左右不过是指责她泼辣无理,蛮横骄纵,欺负了她们家温柔美丽,善良大方,为人亲和的昔颜上神。

    “谭桑上神虽然贵为准天后,可是她如今却如此挑事,欺辱我们家上神,还打伤了上神,恳请天帝陛下为昔颜上神做主。”

    谭桑托着下巴,轻挑的睥睨着坐在一旁楚楚可怜的花昔颜,以及她的侍女。

    眼眸微抬,兴致缺缺。

    还真是……没意思。

    这种伎俩她已经见过无数回了。

    她谭桑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鞭子忽然打了花昔颜的原因。

    无非是要在帝衡的面前演这一番苦肉计。

    顺道以求所有人的庇护。

    若是在力度大一点,直接把她这天后之位剥夺了,在花昔颜的心里才最好。

    那人眼神淡漠,漆黑的眸子像是有什么东西,幽深不见底,如今含着细细碎碎的其他情绪。

    “你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吗?嗯?”

    男人说话时带着尾音,不是那种勾人的感觉,反而带着凉意,从脚底往上窜的凉意。

    侍女第一次感觉到天帝陛下的可怕。

    不怒而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侍女吓得话都说的断断续续的,舌头都捋不清楚。

    一旁的花昔颜这时开口说话了,“谭桑上神并没有用鞭子打我……”

    众人:哦,原来是用鞭子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58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