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六)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六)

    谭桑轻轻一笑,手紧紧的捏着他的手。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天帝陛下笑着,在她光洁的额上轻轻落下一吻,“当然,我会让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再不会让任何人威胁到我们。”

    眼中的笃定,让谭桑不知不觉的相信他。

    帝衡忽然想起一件事,“昨日你说想去见见花昔颜?”

    要不是他这么提了一句,谭桑都快忘记了,这么久以来,她还没有找那个人算账。

    而且,父亲母亲,她一次都没有去拜见过。

    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埋怨自己。

    于是点点头,“今日我们便去吧。”

    去谭家仙山的时候,动作浩浩荡荡的,一点都没有想过要避讳其他人。

    谭桑知道帝衡是故意的,就是想要其他人知道,他喜欢自己,也愿意宠着自己。

    看见下面一身藕色衣服的女子,眉眼柔和看着人时有一种淡淡的温柔。

    她还是那般的具有欺骗性。

    花昔颜迎着两人进了大殿的前厅。

    吩咐侍女好茶伺候着,帝衡因为有些要事要处理,于是留着谭桑在大殿,身旁还留着几个看着十分厉害的仙君。

    帝衡一走,谭桑就开始摆起自己的架子。

    端起茶杯,手指捏着茶盖,闻了闻味道,好看的眉头紧锁:“这茶怎么有股子味道?”

    身旁的仙君也接过这个茶杯,这位仙君其实资历还算浅,但是为人很是圆滑。

    于是道:“上神说的没错,这茶味道不对。”

    侍女心中一紧,有些害怕。

    花昔颜上前挡住,随后转过头,还很是贴心的拍拍那侍女的手,以示安慰。

    谭桑一见这熟悉的手段,眼角吊的长长的,轻蔑的看着花昔颜的动作。

    还真是惯会收服人心。

    侍女慌慌张张的解释着:“谭桑上神,我没有加入其他的东西……”

    本来谭桑也没有想过要开罪这侍女。

    而且,这个茶杯里确实也加了东西的,也就是那位温柔的花昔颜上神加的——迷魂香。

    这东西来自魔君宫中,无色无味,但有一个特点,在骨瓷里会有一点青色。

    说来还是要感谢那个折磨她的魔君,让她短时间的成长,当初在魔界,她可学了不少东西。

    这东西就算是天界最厉害的医官来了都检查不出来。

    这计谋还真是跟从前,如出一辙。

    不过就是想要谭桑在大婚之前就毁掉名声了?

    如此想来,帝衡或许被她拖走了。

    谭桑桃花艳丽般的唇勾起,如葱根般白皙修长的手指弯曲在桌上敲了敲,道:“我闻着怎么有一股恶臭的味道?”

    侍女更慌了……

    “听闻昔颜上神弹得一手好琴,不如今日给我弹上一曲?这茶的事情,我也就算了。”

    少女勾着唇看着她,饶有兴趣。

    侍女咬着嘴唇,她没有想过这么漂亮的谭桑上神会是这样一个娇蛮跋扈的人。

    心下更是气恼自己没有把事情做好给昔颜上神添乱了。

    这天界谁不知道昔颜上神只对有缘人弹琴,或者是上神的知音,谭桑上神这不是为难昔颜上神吗?这同那些为了取乐的琴师有什么区别?

    谭桑这会就盯着花昔颜,神色懒散,很是慵懒精致。

    “怎么?昔颜上神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52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