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五)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五)

    谭桑猛地惊醒,她看着眼前的人影,盯了很久,才慢慢的恢复神志。

    她方才还以为花昔颜得知天帝大婚,一时嫉妒,又派人来想要弄死她。

    谭桑揉了揉额角,缓慢从床上坐起来,眨眨眼看了看眼前人,她问:“我刚刚睡着了?”

    “是。”

    帝衡说着一边给她按脖颈,他问,“脖子难受吗?”

    谭桑摇摇头,她还是没了之前那么娇气。

    那人停了手上的动作,随后取来一张丝巾,为她洗脸,那人动作轻柔,半俯着身子。

    时光像是回到了从前的日子。

    随后她依恋的蹭了蹭那人的脖颈,有点撒娇的意味,“阿衡,你怎么这么好呀?”

    帝衡不语,因为她不知道她自己对于他是怎么样的光。

    她值得一切。

    “差点忘了,半路遇到侍女,听闻她们本来要送首饰图册,结果你发了一通脾气?”

    谭桑听了,眉眼带笑,环住他的脖颈,整个人掉在他的身子上,对着他的耳朵问:

    “怎么?觉得我娇蛮跋扈?想给她们凭理?”

    尊贵的天帝陛下手指护着她,担心她掉下去了,听见她这话只是淡淡一笑。

    “桑桑,我让她们下一次动作轻些,我是在给你凭理。”

    好听的低泡音一下下的攻击着谭桑,有些招架不住的谭桑上神从他的身上下去了。

    接过图册,翻开看了看,咋咋舌问,“这么多?”

    “这只是一本。”帝衡示意她看旁边的桌子上的东西,“那一叠都是。”

    谭桑陷入沉默,她捂住嘴打了个哈欠,无奈说:“首饰而已,哪来这么多花样?”

    这些自然是帝衡搜集了多年的所有首饰,他静了一下,不紧不慢说:“其实我那里还有好些图样,等明天我摹出来,和你一起挑。”

    谭桑一听还有许多,感觉自己头都大了:“别送了,这些就管够了。”

    “不行。”

    帝衡矢口否决,他意识到自己拒绝得太快了,缓和了语气,说,“没多少,你看看就好了。”

    哪怕只看一眼,都不枉费他千年来的思念。

    毕竟是少年的心意,谭桑没有再拒绝,于是说:“好。你可以慢慢整理,不必急于一时,不要把自己累到。”

    帝衡每天公务就非常棘手,哪能用来描摹首饰花样呢?

    少年不说话,但是心里却还是不想答应她。

    谭桑作为主人公,一直如同咸鱼,如今也想起来一件事问:“我们大婚的时间定在哪一天?”

    “天枢院给出来的说法,是最早可以在一月后。”

    帝衡说完,手指叩了叩桌面,他很认真的说,“我觉得,还可以再早些。”

    天帝婚礼有很多讲究,仙界婚礼动辄准备几年、几百年,帝衡一月之内就要求完婚,可谓给天宫出了个老大的难题。

    天枢院能将婚礼准备压缩到一月,真的已经是极限了。

    就这样,这位天帝陛下还不满意。

    谭桑听着简直看不下去了于是道:“你这也太为难人了。”

    帝衡不以为意,本来这婚礼就准备了千年了,如今就差一个谭桑,要是再挤一挤,还是能提前的。

    “夜长梦多。”他道,“桑桑,我已经等得够久了,实在不想再等下去了。”

    如今,于他而言,最怕的就是“等”这个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529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