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十)

    听见男人浅浅的声音,暗哑,却又让人觉得格外撩。

    白皙精致的美貌,狭长的眼角,漆黑的眸子,那人懒散无声盯着她。

    红唇轻勾,姿色艳丽。

    “听闻上神怀了我的骨肉,这天庭上下都盯着呢,上神不会打算不给个孩子吧?”

    “外面的人都知道本尊胁迫谭桑上神,强取豪夺,我这名声掉成这样了,上神不会想撇得一干二净吧?”

    谭桑哪里知道会这样,现在心虚的一批。

    轻轻的咳嗽了两声,手指掩盖了白皙的脸上的红晕,但是那小巧的耳垂可一下子揭穿了一切。

    男人撑着脑袋,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上神不会不想承担这个责任吧?”

    一下子被戳中心事的某人,脸红的更厉害了。

    牵强的笑了笑。

    “我没说不认……”

    “哦,那上神就是打算践行传闻了?”

    男人直接把谭桑的话堵的死死的,一下子打断她的话,还这般直勾勾的盯着她。

    她又不是柳下惠,肯定会忍不住啊!

    虽然说,她这个人向来爱勾搭小哥哥,可是见到帝衡这样子,心尖忍不住狂跳。

    随后轻挑的眯着眼,捏着美人的下巴,软乎乎的蹭了上去。

    唇瓣在那人的唇角一点点的蹭着。

    谭桑干完这件事,看着这位禁欲的天帝陛下,原本娇嫩的唇瓣因为她的亲亲更加红润了。

    于是她又凑到那人的耳朵旁,吹了口气。

    声音浅浅的,像是带着夜晚静谧的风,她说:“阿衡,我们成婚吧。”

    他低着眸,死死掩盖眸中情绪。

    那是他这辈子听过最温柔的话。

    随后,天帝陛下听见当年他期盼着的与他沉沦黑暗的大小姐,声音如三月春风般温柔:“我心悦你,我想嫁给你。”

    之前的是非种种,谭桑不想计较。

    她知道她喜欢眼前这个貌美的男子,她喜欢他年少笨拙的讨她欢心,也喜欢现在他对她无微不至的细心。

    她不是个爱钻牛角尖的人,她现在无比清楚,她谭桑,千年前就想和帝衡在一起。

    如今,初心不改。

    帝衡将那人死死的扣在怀里,大掌按住那人的头,指尖穿过她的发丝。

    他的声音有些涩。

    一向运筹帷幄的天帝陛下舔了舔唇。

    “桑桑,我等这一句话已经等了上千年了。”

    他从少年情欲启蒙的时候就已经被眼前这个高傲的小姐迷的魂牵梦绕。

    自此以后的每一天,每一年,少年的心里都只有那个一身红衣惊艳满目的少女。

    看着少年眼里汹涌澎湃的情绪,谭桑想要跳起来蹭蹭他的脖颈,亲亲他的锁骨。

    奈何现在坐在桌子上,坐姿不方便她动。

    怀中少女一动,整个人就向后面倒。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出现,那人眼疾手快的扶住小姑娘,手掌护住她的头。

    谭桑牵过他的手,想看看自己撞的疼不疼。

    这玉台确实有点硬。

    而且,帝衡又是一个肌肤向来比女子还要娇嫩几分的人,白皙的手背都红了。

    谭桑忽然就想起之前在仙山的时候。

    自己还是个千金大小姐,被这些人宠着。

    她又是那么有色心的女孩子,后来有一搭没一搭的勾搭着眼前的少年。

    平常还只是言语上的勾搭、调戏。

    只不过那天……

    情况有点复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05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