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九)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九)

    “嗓子不舒服的”伯戚对这些人也很是无语。

    果然还是带不动。

    最后还是天帝陛下应允了谭桑要解释清楚,然后吩咐给每一个人任务。

    帝衡也很清楚,这些谣言,他不在意,可是总有些人还在意,之前是在找谭桑,没时间处理。

    现在好了,他家桑桑都学会吃醋了。

    其实这一切对于帝衡来说,倒有些像梦。

    谭桑没有因为自己的缺席而怨恨自己,也没有因为自己没有帮她处理干净花昔颜而生气。

    他其实留着花昔颜不过是为了让谭桑归来时,好自己亲手解决花昔颜。

    而谭桑也清楚他的用意,此时弯着眸子,笑着打趣道:“我们家阿衡越来越听话了呢。”

    “听话”的帝衡,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女孩子的红色衣袍,目光似有若无的落在她的小腹处。

    随后,一道仙气,谭桑整个人落在那人的怀里。

    鼻息间是那个人身上传来的清香。

    男人抱着她的腰肢,唇有意无意的蹭蹭她的耳垂,随后一点点的在边边厮磨。

    然后她听见少年微微泛着哑意的声音:“听闻谭桑上神为救兄长,为天帝献身,还怀上了孩子?嗯?”

    男人说的最后一句尾音,很是勾人。

    谭桑微愣。

    她没想过这消息传到帝衡这里会这般的快。

    看见少女这般反应,唇角笑意继续扩散,他手指扣住她的十指,轻声道:“可是本尊还是个清白之身,哪来的孩子啊?上神?”

    谭桑低着眼,可眼睛不可避免地落到了男人的腰上,又落在那个部位上。

    渐渐有了勃然的姿态,“砰”地一声,她的心底炸出无数火花,每一簇都仿佛要将她骨头完全燃尽。

    有些慌了的谭桑。

    眼中空蒙蒙地四处乱瞟,落在一旁的话本子上,却发现,那是昨日她被他接回天宫时,那些人写的关于他们的话本子。

    风吹过几页纸,正好落在有一张不怎么正经的图上。

    两个小人赤裸着全身,勾搭在一起。

    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怎么办?她该把眼睛落到哪里?

    她只好尽力不看其他的东西,若无其事道:“我不知道哦,这消息简直是空巢来袭。”

    帝衡心头升起奇异的感受,介于满足与贪婪,不是痛快也不是难受,他带着清香般的气息,吹在她耳边处,闷闷道:“上神既然污了我的清白,也该把事情做完吧。”

    细微的痒窜入她四肢百骸中,简直太痒了。

    不是那种痒。

    是在心上的那种痒。

    不能碰,又不能摸到,最是难受。

    谭桑偏过头,支支吾吾的道:“我什么时候污了你的清白了?”

    想起自家母亲最经常骂人的话。

    怼了过去:“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有些事情我可没做,不要污蔑我。”

    帝衡一听,笑的更加柔和。

    往日冷漠的侧颜,五官线条优美,很是精致,但是却像笼罩了一层薄薄的雾,让人没有实感。

    如今,看上去柔和了许多,直接把那一层薄薄的雾气散开,更让人愿意接近。

    也更勾人了。

    男人俯下身子,在她小腹处吹了口气。

    唇这么细细密密的落下,隔着衣服,酥酥痒痒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9059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