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六)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六)

    他急匆匆的宣誓自己的身份,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谭桑。

    想要谭桑不要想着离开自己。

    他一贯是理智冷静的,不管面对什么都是临危不乱,不动声色的冷静模样。

    但是在她面前,他这么是什么都藏不住的,原本假装冷漠,如今都一一破碎。

    他往前倾了倾,抱着谭桑的手往回收,靠得近了些。

    而后又近乎魔怔一样地又重复了一遍,“你曾说过,我是你唯一的……”伴读。

    他现在还能记得少女穿着红裙,肆意张扬的模样,像是灿烂的太阳,明媚动人。

    少女说出去的话,在他心里便像是一个契约。

    按照约定,他永远属于她,无论死生。

    年轻的帝王红着眼眶看向谭桑,紧紧抿着唇,嘶哑出声:“上神莫要推开我。”

    他与她这么多年不见,他还利用赌博让她去小位面里。

    他也知道,自己一定让她生气了。

    不然为什么恢复记忆后,直接消失了?

    他太害怕谭桑又不见了,于是一有她的消息便来了地府,想要带着她。

    就算她恨自己也好。

    可是少女太乖巧了,她看他的眼神很平淡,也不抗拒,就好像什么都不在意了。

    这样力不从心的感觉,让他特别的无力。

    他真的怕了。

    怕谭桑下一次直接不见了。

    永永远远的不要自己。

    年轻的帝王忽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心就像是被人用力撕裂了一般。他从没想到两人再见面时,会是这样。

    白衣的少年托着她的身子,眼尾泛起细细的红,仿佛哭过一般,像是被欺负地狠了。

    谭桑有点儿慌,看着帝衡,不知该怎么应他。

    她有点儿迷茫,不清楚怎么就这样了。

    但是也不忍心看到小漂亮如此,想了想便捧着他的脸,细声细气道,“你别这样啊,我不是在你身旁吗?我也不恨你这么些年没找到我。”

    帝衡这些年有多认真的找自己,只有谭桑自己清楚。

    最初那些年,魔君最经常对自己说的就是帝衡攻略多少地方,杀了他多少魔。

    他一直都在为找到谭桑而努力。

    谭桑也是这样的啊。

    因为知道自己还被人牵挂着,所以她一直不放弃。

    只是后来,魔君想要用自己来要挟帝衡,谭桑不愿这般,跳下了忘川河。

    也至于她这些年来一直浑浑噩噩的。

    不知自己之前事是如何样貌的,也不清楚自己是否有亲人,只记得那些疼痛的记忆。

    少女抬手给他掠了掠耳边散下的发,说话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温柔,用了哄孩子的口吻,“我的阿衡长大了。”

    “但是怎么还是这么爱撒娇啊。”

    之前在谭家仙山的时候,帝衡大多数时间都是安静乖顺的,但是若是觉得受了委屈,眼尾便会泛起红色。

    每每都让谭桑觉得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的样子。

    这不就是在跟她撒娇吗?

    要是这在床上……

    谭桑觉得自己不能多想,于是停住了自己的想法。

    看着少年如同墨鸦羽毛般的纤长睫毛,黑黑的眸子里含着深意,以及自己的容貌。

    他弯弯唇,轻声道:“桑桑说的话,我都记着的,日后若是桑桑动了其他念头……”

    说到这句话时,他停了一下,随后笑的妖冶:“相信桑桑应该不会做出违背誓言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854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