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五)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五)

    看到这幅样子,若换成其他人,想必已经信了。

    但是帝衡依然不为所动,小姐哪里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看起来这个傀儡术确实做得很逼真,可是想要瞒过他,恐怕还不行。

    帝衡脸色冷淡,掀开帷幔走到里面。

    他停在床前,伸手撩开床帐时,手指微顿。

    他能听到里面均匀的呼吸声,甚至能闻到女子幽幽的体香,以及指尖的微热气息。

    谭桑睡了一晚,此刻头发随意散在枕头上。她向来睡姿并不端正,如今头颅向里侧着,压在自己长长的黑发上。

    黑发,雪肤,红唇,三种颜色碰撞,美艳惊人。若是再睁开眼睛,那可就真是勾人了。

    帝衡站在床边,一时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

    年少时,他不敢掀开被子,害怕被人窥出自己的心思。如今也是不敢,害怕那人恼怒。

    可是如果不继续翻看……床上这个究竟是不是傀儡术而成的,他也不敢确定。

    这个傀儡未免也太逼真。

    年轻的帝王犹豫间,谭桑感受到些许凉风,醒来了。

    按照他们这种上神的位置,本来应该不在意这点风,但是谭桑在忘川水里泡了太久了,那里面的凉衣渗人得很。

    久而久之,谭桑也不喜凉风。

    她转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恍惚中看到床前站着一个熟悉的人影。

    随后打了个哈欠,熟练地抱住帝衡的腰。

    “好困啊,你怎么来了?”

    少女的声音很好听,软软儒儒的,带着些朦胧,似浸着晨风般,落在他心头。

    就如他那一千年来,日日夜夜罩出来的梦境一般的亲昵。

    帝衡身形僵住,过了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僵硬地伸手去扒身上的人。

    不是扒,是抱起她。

    小姑娘这个样子,靠在自己身上,摇摇欲坠。

    他一伸手,正好碰到了谭桑手臂上细腻的皮肤,顿时如被烫着了一般。

    可是他却舍不得放开这。

    指尖微微蜷缩,眼里暗光浮动。

    谭桑睡了一晚上,衣服本就歪歪扭扭,此刻抱着年轻的天帝,宽大的衣袖从手臂上滑落,堆在臂弯上,露出一截白玉般的手臂。

    谭桑抱着熟悉腰围弧度,入手触感极好,衣料还凉丝丝的,于是谭桑侧脸贴在布料上,几乎又要睡过去。

    运筹帷幄的天帝陛下第一次有些慌了。

    他僵硬地站在床边,感受到自己腰上环着一双柔软的手臂,腹部还贴着女子的脸颊。

    仿佛真的回到了从前,他们一直都没有变过。

    少女的浅浅呼吸声。

    帝衡狭长漂亮的眼睛,如同深不见底的潭水,此刻却泛着点点涟漪。

    眼尾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红了。

    小可怜的模样让谭桑真的醒了过来。

    男人虽然过了千年,可是这长相反而越来越俊美,比那些自翊绝世美人的仙子都漂亮几分。

    他眼尾一红,沾染上如同桃花尖般的红,谭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年轻的帝王小心翼翼的拥着她。

    “不知谭桑上神是否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说过的话……”

    他停了停,似是在整理情绪,眼尾的红却仍是没褪下去,最后强压着情绪,声音有些哑了。

    “谭桑上神说过,按照规矩,我是属于你的。”

    是你的奴隶,你的伴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85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