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四)

她的娇蛮,他誓死娇宠(四)

    云层上军队行列严整,静默地陈列在云层之上。

    其实天帝陛下只是来寻一人回去。

    但是天庭那些老顽固担心帝衡,于是给帝衡安排了很多士兵,以防万一。

    众兵将等了一会,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重回来,身边还跟着一个女子。

    女子?

    当今天帝陛下已经登基多年,白色帝王服饰,头戴银冠,腰束玉带,庄重复杂的衮服穿在他身上,顿生威仪。

    面容俊美,可是眼神冷峻,不怒自威。

    宛如一尊冷冰冰的丰碑,高居庙堂,符合所有人对于天帝的想象。

    永远庄严强大,永远不犯错误,唯独没有自己的感情。

    天帝陛下实在是这些年来最厉害的陛下,偏生还不近女色,所以当看见这个女人的时候,他们以为是什么罪大恶极的妖魔。

    可是在看见帝衡牵着她的手的时候。

    他们仅存的理智在风中飘摇。

    谭桑看着眼前人,一模一样的勾人容貌,可是,她的少年实在变了很多,举手投足间都是为帝王的气势。

    他现在的样子太冰冷了,以致于不再让谭桑觉得太疏远了。

    帝衡把谭桑安置在自己的寝殿里,还命人小心伺候,她要什么便给什么。

    一时间所有仙子们、仙君们把这件事传疯了。

    低下甚至编排了不少关于他们两的故事。

    什么带球跑,什么千古虐恋,什么烂大街的故事都有。

    帝衡把谭桑带到天宫后就一直忙到天亮,可是他依然还有许多奏折没批复完。

    他也没办法,对于伯戚那混小子的偷懒劲,他想了个好主意。

    听闻东海神君的小女儿一直爱慕着伯戚,小女儿生性骄纵,格外顽皮。

    而且,那小女儿如今年岁还小,不过凡人几岁的样子。伯戚都已经是个万吧岁的老叔叔了。

    想来应该是很有趣的。

    他在玉清宫忙了许久,如今注意到时间,已经近巳时了。

    帝衡皱眉,总觉得他好像忘了什么。

    当他看到桌角的灯烛时,猛然想起,谭桑呢?过了这么久,她为何毫无动静?

    按照谭桑那个性子,估计得闹翻天。

    现在如此安静,不会是又跑了吧?

    帝衡沉了脸,起身朝自己的寝殿走去。

    殿中静悄悄的,大门紧闭,一切如常,只不过又太安静了些,如同往日的清冷。

    帝衡不动声色,抬手在殿门上敲了敲。

    “上神在里面吗?”

    许久没有应声,帝衡的眸光越来越冷,看来是他疏忽了,六界竟出了这种能人,能在他眼皮子底下将人带走。

    帝衡又等了一会,最后才推门而入。

    他推门时,发现门上的禁制毫无破坏的痕迹。

    在这上清界,一切都是他的,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所以他没有明着设立看守、门锁,可是该有的禁制、结界,一个不少。

    可是谭桑跑了,竟然没有惊动他的禁制?

    帝衡已经推开了门,殿内安安静静的,白色的帷幔四垂,被门口灌进来的风吹得轻轻佛动。

    帝衡已经听到了女孩子清浅的呼吸声,他往里走,看到床帐后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侧对着他,很是娇小。

    她正在睡觉。

    而且睡的还很香。

    就像从前小姐累了,倒在美人塌上,乖乖的睡着了,把自己的柔软对着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75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