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六十八)

仙君的黑月光(六十八)

    然后杀了她!

    又或者被她杀……

    木黛几乎要哭出来,强忍着露出一抹笑容:“小姐您还小,日后的人生还长着呢。夫人她,只盼着你安安稳稳的活着。”

    活着……

    谭桑的脸色很是苍白,好似一只飘渺的鬼,曾经明媚动人的神采,如今只剩恍惚。

    她紧紧闭着眼睛,浓密的长睫颤抖着,过了很久很久,才有一颗极大的泪珠从里面滚下来。

    谭夫人、谭山主,她是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宠爱。

    可是现在还是这样死的惨淡。

    花昔颜要灭谭家,首先是看中了这块仙山的地理优势,其次为了自己飞升上神做准备。

    按照她的角度,她本来也是该好好的承欢在父母膝下,可是她因为意外被谭山主捡了回去。

    花昔颜享受着师姐的待遇,一入门便是内门弟子,不用和其他外门弟子抢资源。

    可是她不甘于这些。

    因为她渴望得到像谭桑这样的宠爱。

    纵使犯着天大的错,也有父母扛着,从小便是千娇万宠,可她,只是寄人篱下。

    她把谭山主对她的好都当做施舍,把谭山主一切养育都当做理所应该。

    她渴求的越来越多,越来越不满足。

    可是,

    她却忘了。

    她本来就是捡来的,凭什么得到所有的爱?

    谭桑在看这本书的时候,十分不了解这个女主的思维,以及行为逻辑。

    花昔颜的作为很偏激。

    甚至是恶毒。

    回想起原著原身的结局,也是落得个父母双亡的下场,最后自己还得跳下诛仙台。

    如今因为她改变了帝衡的开始,可是她的父母还是这样的结局。

    谭桑不信天道,也清楚被天道眷顾着的大师兄凌云晟还是会被花昔颜的花言巧语所欺骗,她现在只相信自己。

    而现在,她会努力冲破雷劫,找到帝衡,解决花昔颜这个麻烦东西。

    隔天花昔颜就放出消息,谭家仙山被灭,谭山主惨遭凶残的魔族人杀害,谭夫人也难逃幸免。

    而谭家大小姐谭桑,下落不明,正在寻找。

    *

    另一边,消息迟钝的伯戚得到这个消息。

    帝衡清冷的脸色骤变,咬紧牙关,浑身戾气暴涨,话语几乎是从齿缝里挤出来的,“你再说一遍方才的话。”

    他一动不动地瞪着伯戚,上翘的眼尾发红,如同沁在血中。

    谭影更是直接的拎着伯戚的衣领。

    “你这消息是真是假?你若是胆敢欺骗我,我让你走不了这西海!”

    被这两个人死死的盯着,伯戚一下子有些怂了。

    随后将家族传来的信纸摊开,密密麻麻的文字,泛着金光。

    上面所说与伯戚所说,确认无疑。

    谭家遭此大劫,双亲去世,妹妹又失踪了,谭影胸口一股鲜血喷涌而出。

    帝衡死死的盯着,漆黑的眸子像是无声的海浪,翻涌着里面的戾气徒升。

    “我带谭影回谭仙山,你把饕鬄带回上清界。”

    平缓的声音,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冷气。

    伯戚连拒绝的余地都没有。

    看着那张牙舞爪,只有一节手指般大小的饕鬄,伯戚内心是拒绝的。

    他宁愿带着谭影回谭家仙山,也不愿意带着这么个上古凶兽回去。

    万一路途遥远,而又把这东西弄丢了,他该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36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