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六十五)

仙君的黑月光(六十五)

    饕鬄在那个法宝下一点点缩小,最后直接被困在那个法宝里面,手指一节长。

    少年收回法宝,随后无力的倒下了。

    谭影也是第一次认识到少年的厉害,居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还可以成功?

    伯戚对于帝衡这种不要命的完成任务的行为很是不解,但是这毕竟是自己选择的主上,所以他没有过问。

    只是拿出救命的丹药给帝衡服下,修复他自身缺失的灵力以及受损的心脉。

    *

    另一边。

    床幔层层叠叠,女儿家的闺房,便整体用了海棠红色,带着丝丝暧昧与缠绵。

    谭桑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快要度过飞升上神的雷劫,而那位女主花昔颜飞升的日子也是今天。

    知道原书自己这里确实没有成神,谭桑还是想要努力一把,毕竟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熟悉,她想要保护谭家。

    如果她也飞升上神了,这能力自然就会更上一成。

    听闻父亲说过,这要想度过雷刧,成为上神,谭桑还差了一些。

    但是有谭家的传家宝,飞龙印,这雷刧以谭桑现在的能力,谭桑一定能过去。

    书房里。

    “求师父赐飞龙印护弟子飞升周全。”

    女子重重的磕头。

    昏暗的烛火摇曳,室内却一阵沉默。

    “师父不愿给?”往日温柔如水的少女冷笑一声,“师父是想留给师妹用?”

    谭山主眼神躲闪道:“你是个勤学苦练的好孩子,只是囡囡贪玩,法术薄弱,这飞龙印得留囡囡一条命。”

    突然一下子变得很尖锐:“师父心中师妹是弱者,可我也是一条人命啊!”

    谭山主沉默,没有说话。

    这里面,一个是自己用心呵护的弟子,一个是自己从小疼到大的女儿。

    他自然都舍不得。

    可是没办法。

    在他心里,自然是亲生女儿重要些。

    花昔颜似笑非笑的,看起来像哭了:“师父,您是不是觉得我把自己跟你的亲女儿相提并论很可笑?”

    “没错,我跟她还是有点儿不同的。”

    她摸掉眼泪,声音含含糊糊的道:“我是个孤儿,接到师父手下,师父虽然对我不错,可终究是施舍的。

    我知道师父只喜欢自己的孩子,可是,师父,我只是想活着就真的这么难吗?”

    “我其实……”

    “也只是想好好的活着啊!”

    谭山主听了这一句话更是心痛,想着为她护法,可突然发现脚下一道细细的裂开的缝。

    谭山主这一刻蹙起了眉头。

    脚下一道阴影,笼罩了他的身子。

    少女原本是低着头跪着,这时她抬起头来,发觉谭山主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她。

    他眸中有种奇异的情绪:“你不怨我?”

    “怨你做什么?”她这一刻刻意装傻,话中带了倒刺,“师父本来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护我,雷劫里我要是不幸死了,也只能怪我命不好。”

    她咽下心中的委屈,甚至露出很乖巧的笑容。

    “以我一命,换小师妹这一命,想来也公平得很。”她甜甜地笑起来。

    “我不怪师父,我只是怪自己……”

    我怪我自己没有谭桑那样的好运气成为谭山主的女儿,我怪自己命不由己,我怪自己不够强大。

    可是她也怨恨谭山主的心狠,只对谭桑一人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335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