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五十八)

仙君的黑月光(五十八)

    谭影一听是那个少年回来了,也有些惊讶。

    按理说这人现在应该也是个比较牛批的上神了,不是该造福四方吗?怎么出现在这里?

    而且这帝衡为人低调,在苍山里也并不活跃,平日里也是深居简出的。

    听说各种集会宴会上都少见他的身影,跟他师父凌夫人一样,避世不出。

    虽然外面隐隐有传过此人姿容一绝,而且天赋异禀,但是谭影确实看不惯这个少年的,也一直觉得难免言过其实。

    但是还是存着好奇的心思,于是跑去见见。

    如今一见,少年比当年更加美貌,通身修为他竟然看不出?!

    不过这长相还是与传言中半点儿不差。

    更让人气哭的事情是,这帝衡小子还是当年名满天下的凌夫人的唯一弟子。

    即使在龙族,他身后并无家族支持,但是以后的前途也定将不可限量。

    如今修为至少也是上神了。

    而他谭影也是近年堪堪度过上神的劫难。

    这么一看,帝衡此人,确实当的上一句如玉郎君,怨不得仙山里那么多的现在一眼便看中了他。

    而且自家妹妹也看上了这个祸害。

    打眼看上去,少年气质凌然,偏生眼尾飞扬,魅惑得惊人。面如冠玉,气质温润。

    可眉心那点红,斜斜瞥人一眼就让人心惊肉跳的,又妖又仙的,这那个女孩子受得住啊?

    若他生而为女人,大体也会喜欢眼前这个少年吧。

    看帝衡没有因为自己身份增高而自持冷傲,还是挺满意的,对着那些少年中的帝衡挥挥手:“帝衡,一千年不见,都出落地如此水灵了?”

    一双桃花眼与他梦萦牵扰的少女极其相似,可这极为轻巧的语气,却一点都不像谭桑。

    一旁的弟子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小声的提醒了一句。

    “谭影师兄,那是形容女子的。”

    这文化水平可见一斑。

    谭影也不觉得自己有多愚蠢,反而笑着说:“帝衡,你来的正好,今日桑桑正要出关,快同我一起去,准会给她很大的惊喜。”

    笑的肆意。

    “桑桑”,这两个字,在他心间反复咀嚼无数次。夜里每每梦到靡乱的场景,他都会这般一次又一次的这样亲昵的叫着她。

    如今谭影说去接她,他却有些害怕。

    这种情愫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或许是谭桑第一次牵住他的手的时候就没有了。

    可如今一千年的没有见过,他真的有些害怕。

    小姐还会那样亲昵的牵住他的手吗?

    时间是最让人害怕的东西,它让你不知不觉的成长、变化,但也不知不觉的让你失去很多东西。

    但是他还是想见她,他此行只为她。

    帝衡一向运筹帷幄,什么事情都掌握在心中。可是他却开始胡思乱想,再见谭桑会是什么画面。

    少年眸子里暗光浮动,几分思量。

    进入谭家的真正书房,谭桑就在后面的秘境里。

    光影交错,很是暗沉的,只见里面一个少女朦胧的身影,也只看得见她的裙摆跟红唇,像是暗夜里独开的红色蔷薇。

    少女渐渐走了出来,眼尾细细抹着胭脂,眼尾处的泪痣与这胭脂,有种惊心动魄的美。

    她一双盛满潋滟水波的眸子流转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8095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