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四十三)

仙君的黑月光(四十三)

    这么听话的少年,说不心动怎么可能。

    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要让小漂亮洗髓,在原书来看,小漂亮因为没有洗髓,最初差点导致走火入魔。

    而后,孤身一人,没有任何支柱的他,进了史前无一生还的迷境森林里。

    过程描述的不是很详尽,只是对最后成功的那一幕详细的描写过。

    少年拖着一身残废的身子,成功的洗髓。

    无尽的深渊,黑色的森林里蔓延着浓浓的雾气,将要把那瘦弱的白色身影包裹住身影包裹住。

    少年一袭白衣,血迹染完全身。

    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惨,一个人空寂无聊,无求无欲。而且还拖着一身的伤,无人关心,无人嘘寒问暖。

    于是冲他软软一笑:“阿衡,你是我的奴隶,我自然会好好护着你。”

    所以不必患得患失,不必强制伪装自己乖巧。

    少年敛下眸子,但还是看起来温顺的样子,道:“我知道。”

    谭桑也不想强求,让他放下最后的戒心,勾唇,随后旋身而出,站到岸上。

    偏头对他道:“我这衣服也湿透了,我去隔间里换身衣服,你乖乖在这里。”

    少年乖巧的点头,盯着那人纤细的身影,一点点的消失在自己的眼前,那双漆黑的眸子一下子变得格外深邃。

    如今的样貌完全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崽子。

    谭桑从自己的乾坤袋里面拿出一套备用衣服,是浅黄色的,还是谭影那笨蛋哥哥送的。

    谭影和她一起这么多年了,真是一点都不懂她的喜好。

    送的东西都是那么的差强人意。

    除了帝衡。

    换好衣服,小憩了一会儿。

    忽然烛光跳动,摇曳之中有几分诡谲。

    从窗子可以看见屋外浓雾暗沉,有无起而来的风,卷起屋子里的帘子。

    没有一点动静,无妖气无灵力波动,看来这个妖魔比方才那只妖等级还要再上两倍。

    原本在温泉里的少年已经披上带来的一件黑色衣袍,衣袖与衣摆处,有金丝线钩着花纹,看上去有几分华贵。

    他从里面进入,脚步轻缓。

    对上谭桑的眸子,两个人相视点了点头。

    暗自往大门靠近。

    “砰”的一声,门开了,帝衡指尖的符咒已经开始运转,成为一个八卦阵。

    而谭桑手中已经凝结出寒气逼人的鞭子。

    来人者,清澈明亮大眼眸,泛着迷人的浅灰色,五官偏妖媚,轻勾嘴角,笑的温和。

    “桑桑妹妹,你哥哥我迎驾到此,还不赶快来迎接?”

    听这声音,这长相。

    谭桑有些无语。

    果然是她那“傻白甜”哥哥。

    随行而来的,想必还有那位温润儒雅的值舒大哥。

    谭影一来就抱住自家小姑娘,随后又觉得自己的动作有点不符合礼节,又退了一步。

    “妹妹,听说你赶不回来,我便来此处接你,高兴吧?”

    说罢还挑挑眉。

    贱兮兮的。

    谭桑看着比自己还要蠢上三分的哥哥,想起自家父母把所有的期望都托付于他的身上,简直觉得绝望。

    但还是亲昵的喊了一声:“值舒哥哥也来了?”

    完全忽视了某个男人。

    被忽视的男人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谭桑,你这偏心也不要太过分了呀,连你亲哥都不叫了,是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56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