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四十二)

仙君的黑月光(四十二)

    谭桑看着少年神情有些深沉,于是靠近池子边,拿着手晃晃在他的眼前。

    “怎么了?可是这个菩提树精华太多了?太补了?”

    不应该啊?

    少年看着女孩子这身浅色的衣服,腰带勾勒出小姑娘纤细的腰肢,可体的胸脯。

    因为靠的太近了的缘故,少女身上淡淡的体香传过来,在鼻息处。

    “没……没什么。”

    少年慌张失措的别开眼,眸子忽上忽下的扫视着这里的一切,看起来还是那个高冷孤僻的样子。

    只不过,

    这耳根子红的不得了,因为偏过头,看的特别明显。

    谭桑舔舔唇,朦胧的白色雾气包裹着男孩子的身体,腹部的肌肉看起来线条流畅,很有张力。

    因为太热的缘故,男孩子已经冒出许多细汗,水渍跟着喉结滚动的频率,顺着脖颈一点点的往下滑。

    进入颈窝,白色的衣物在这样的水下,谭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少年的身子。

    虽然肌理分明,但是还是太瘦了。

    谭桑下定决心得多补补他们家小漂亮。

    可是如今的捣蛋心思还在,于是看着他额头上的汗水,装作诧异的样子问道:“阿衡,怎么泡温泉出了这么多汗水?”

    “没出力都出汗这样多,这要是出力还不得出多少汗水?嗯~”

    少女的声音仿佛就是咬着他的耳朵说的,热气一点点喷洒在他的耳朵旁,细细麻麻的痒。

    特别是最后的那一个“嗯”,最后的那一点小尾音简直想起羽毛落在他的心间,轻轻的滑了一下,却像石头一样在平静的湖面上激起点点潋滟。

    而且,他严重怀疑小姑娘在质疑他的能力。

    谭桑从自己的衣服里拿出来一个手帕,白色的手帕,少女半个身子都快要落下水池中。

    可是她还是一心一意的为他擦拭汗水。

    “扑通”一声,是少女掉下去的声音,她整个人扑在他怀里,手上是少女软绵绵的身子。

    因为贴的很近,两个人的呼吸交错着。

    那人扶着她的腰肢,怕她真的落入水池中,毕竟这水池有些高。

    谭桑撇撇嘴,脸上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溅起来的水珠,有几颗挂在她红润的唇上。

    少女的唇纤软嫣红,看起来就很让人想咬一口。更何况,少女唇瓣上有着这样晶莹剔透的水珠,更显谭桑气色。

    少年终是别开眼,哑声道:“小姐水池滑,我扶你上去。”

    谭桑听到这话时,突然发现少年不知不觉中竟然自己改变了自己的称谓?

    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头。

    谭桑今天还没有占到美人的便宜,这心里面就好像有着小猫在挠着痒似的。

    心痒难耐。

    于是偏过头看着他在水中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然后蠢蠢欲动的拿出自己的手。

    声音轻缓,似乎有些引诱的道:“阿衡,听说这男子的锁骨格外好看,能放下许多东西……”

    那是不是也能放下一个叫谭桑的姑娘呢?

    谭桑只是眨眨眼,但是没有说出来下面的话。

    而少年十分自觉的扯开衣服的一截,露出自己白皙的肩头,以及那截谭桑说的好看的锁骨。

    少年低垂着眼,“桑桑,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56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