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八)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八)

    夜里忽然响起婴童的啼哭声,随后有人敲响了谭桑的门,出声者,是帝衡。

    少年进入房间,随后裴思钰也来了。

    三人面面相觑,都感觉到了这个客栈的不同之出,才黄昏客栈就没客人了,实属不应该。

    但是他们三人都没有说出来,因为那个所谓的小二之前一直监视着他们。

    如今那个“小二”的大妖已经出去觅食了。

    裴思钰沉思片刻:“我们即刻动身,先离开这个鬼地方,你们意下如何?”

    帝衡也觉得可行。

    若是出去遇见了其他妖魔也好过在这里等死。

    谭桑看着那无风的窗户,随后无奈的眨眨眼,道:“你们没发现这里早就被他困住了吗?”

    “无风,无味,无声音,是以,我们从一踏进这家客栈的时候,就已经被困住。”

    帝衡顿悟。

    心下感叹还是自己经验不足,竟没发现这等异样。

    而裴思钰也没发现传闻中娇蛮跋扈惯了的谭桑居然如此细心,顿时改变了几分眼神。

    执起手中的剑,画着放着金光的符咒,整个客栈一下子出现无数细细麻麻的金色细线,一条比一条布置细致。

    这竟然是那个大妖能布下的……

    看来这回他们遇上这世上难见的大妖。

    谭桑看着裴思钰剑眉皱着,没想到这个仙君还真是没有什么用处。

    可是少女一双眉眼在夜色里依旧明亮,她的目光淡然,眉目间凝着一股冷意,丝毫没有恐惧和紧张的样子。

    就连坐姿,也随意慵懒,不见半分畏惧。

    转过头问:“阿衡,我记得你昨日学了那个变幻符?”

    少年眉目平和,“变幻符已掌握好。”

    谭桑轻笑,“那就好,那个法术我一直不大会,如今算是有了它的用处。”

    “至于裴前辈只需要牵制住那大妖就行,这大妖,我们能解决。”

    真是大言不惭,裴思钰眼中划过一丝讥讽。

    但是看着这金色的细线一点点的变幻,裴思钰忽然有了一丝顿悟。

    他们是要把这个阵法改造吗?

    如此鬼斧神刀的技能,两个小儿如何能够完成?

    裴思钰觉得这是绝无可能的,就算是两个上仙也不能改变这格局,更何况两人均未过十八。

    一个也才刚刚入门,而已。

    裴思钰无奈的抬头看外面的星空。

    夜色里,两个人慢慢的交织着一缕红色的细线缠绕上那个金色的线。

    一点点的蚕食。

    风铃声响起,裴思钰一下子起身。

    身后突然出现一个女子,长相不错,身姿妖娆,但是也只算得上是庸脂俗粉。

    她道:“小郎君,我看你是他们中最强的修仙者,你要是乖乖听话,我可以让你死的轻松一点。”

    裴思钰也是个人狠话不多的人,拔剑而出。

    女人一下子变成了一直极为丑陋的蜘蛛,庞大的身躯几乎占了半个屋子。

    难怪用细线操控这个客栈。

    看这修行大概有个上千年了,裴思钰也只能拖延一段时间。

    兵器与蜘蛛的脚相碰撞,客栈的半个屋子都快被劈开了,裴思钰也有些灵力不足。

    朝着屋子上面嘶吼一声:“谭桑!”

    只见客栈里的金色的细线一下子变成红色,随后直接困住那只蜘蛛。

    蜘蛛虽然不信自己的法阵被改,但是更多的是愤恨,忽的张口一尘黑色雾气,弥漫住一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44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