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五)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五)

    为何不?

    这个问题可算难倒这个冷漠的少年了。

    他身份低贱,就算日后把自己的命握在自己的手里,也万万是爬不上谭桑身边的。

    他没资格,他肮脏。

    可是当眼前这个少女问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他那颗在胸腔里,平静的心脏,却跳的异常的快。

    像是快要跳出来似的。

    少年苍白的指节,按住了自己的衣角。

    低着头,声音几乎听不见的问:“小姐今日之言是在告诉奴小姐的心意吗?”

    少女歪歪头,冲他软乎乎的一笑。

    然后整个人倒在他的怀里,手指扯着他的衣襟,姑娘家的手指细腻,放在他的胸脯上,却如此的灼热。

    细细密密的痒。

    说不上来的感觉,却又格外的喜欢。

    他听见那个高贵的少女朦朦胧胧的说了一句:“我只嫁这世上最出色的人。”

    最出色?

    之人?

    没有其他的要求,既然如此,那……那个人为何又不可能不是他呢?

    所以他也是有希望同小姐在一起的?

    少女将头放在他的颈窝处,软乎乎的蹭了蹭,像只可爱的小猫咪,撒着娇。

    随后软着声音道:“阿衡,你衣服都湿了,我帮你脱了吧。”

    这人根本就没有要询问他的意思,说完了就开始动手动脚,因为手脚笨的缘故,解开带子很久都没解开。

    微温和的光下,少年慢慢的握住她的手,捏住绳子的一节,轻轻一扯便解开了外衫。

    少女似乎有些不满意,没想到还有衣服的表情。

    于是低着头,眼里眸光潋滟,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半吊着,慵懒迷人。

    声音带着点轻缓意味不明的:“阿衡要不今晚就住在我这里?我怕黑。”

    少女说完这句话,少年忍不住想要发笑。

    可到底还是没有笑出来。

    怕黑?

    这屋子里足足两颗硕大的夜明珠,亮的很。而且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谭家大小姐深夜孤闯魔族救下师弟妹的事迹。

    这话说的也太随意了。

    可偏生这少年装懵似的信了她的话。

    最初只是待在她房间里的美人塌上,这样也算不得逾矩,若是明日小姐醒来不认,也不至于把他赶出去。

    少年算盘打的好。

    可是作为一个老色批谭桑,原本在床上躺得好好的,半夜又悄悄摸摸的下去,软软的趴在那人的身旁。

    身子一个劲儿的往那人身边钻。

    帝衡不知道谭桑是否醒了,但是这般被自己喜欢的人贴着,也有些无奈。

    于是弯腰打横抱起,把她放回床上。

    小姑娘自然也是精明,手指勾着那人的衣衫,不愿意放下,也不会放下。

    月色朦胧下,倒映在那人的眸中,眸子盛满了秋水,眼巴巴的望着他。

    一种就是赖定了他的感觉。

    “陪陪我,好不好?”

    少女的声音比往常要多上几分撒娇的意味,听起来就让人心都有化了。

    随后立马扑倒腰细腿长还肩宽的少年,连带着他往床榻上翻了个圈。

    把少年抵在床榻里面,单手撑着。

    就是不让他出去。

    看他怎么办。

    计划得逞,整个人都是笑嘻嘻的。

    少年对这一变故还没有反应过来,指尖似乎还有少女胸脯处的软绵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31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