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四)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四)

    大概接近正午时分,谭桑才醒过来,照例懵了一阵才爬起来,一头青丝散落在肩上,还有一缕大概是睡觉的时候压了,还卷曲着。

    她见着旁边的人,禁不住心虚地别过了头。

    谭桑虽然喝醉了,但也不至于喝断片儿,很多事情都记得,回想起昨日做的事情,热气直往脸上冲。

    她被那人背回来后,忽然想起裴思钰的事情,整个人飘着要去花园里。

    脚底软绵绵的,不出两步,整个人四脚朝天。

    直直的把少年扑倒在地,少年俊美,一身白色长袍,腰间有蓝色云纹的腰带,衬得少年腰细的很,但是又添上几分男子的劲儿。

    谭桑从小就是个色胚,凡人看不入眼,从小到大真正能入她眼的也就那么几个。

    而这人真是让她馋着身子。

    少年扶起她,将她抱至床榻,随后转过身为她倒水喝。

    夜明珠的光芒下,男子身姿颀长,举手投足十分温雅,五官极其俊秀,眉眼温柔世间罕见。

    “小姐,喝水。”

    谭桑看着那人的手捏着水杯,偌大的衣袍挡住一截手,俯身温和的让她喝水。

    小姑娘弯弯眉眼,眼里亮晶晶的,荡漾着湖水般的波澜,让人忍不住沉浸在里面的温柔。

    少女上前接过水杯,顺势手一滑,水渍全洒在了他白色的衣服上。

    全撒在他腰腹身上。

    小姑娘偏生歉意的看着他,宛如一汪池水,让人怎么也生不出责怪的意思。

    她甚至很为体贴的问道:“弄湿了你的衣服,要不要先去换一下?”

    少年点头,说了声“多谢小姐体谅。”

    少年背过去,这腰也太细了吧,还是白衣服,光从身后透过来,腰腹的阴影被掩盖在有些宽大的白衣下,真就“盈盈一握”四个字。

    而且那水泼的颇有心机,位置很是……

    小姑娘不知什么时候关上了门,偏头道:“我这里有衣服,你可要换?”

    说这话时,帝衡甚至有几分怀疑她是不是酒醒了?

    可是少女眼神迷离,倦懒,没有平日的半分样子,倒像是还醉着。

    少年不知道自己如何,竟然阴差阳错、鬼迷心窍的点点头,说了声好。

    小姑娘笑的更欢了。

    上前,可是没有给他一件衣服的意思。

    纤细的手指开始扒拉他的衣服。

    少年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在眼睑处投下一道阴影,随后颇为无奈的捏住她的手,道:

    “小姐不可如此,你是主子,我是奴隶。”

    听了这般颇为正经的话,少女歪歪头,眸子里含着雾气,有些不解。

    少年便又解释道:“小姐日后会嫁给一个好的、优秀的、为世人所称赞的夫君。”

    所以,小姐,别再玩弄奴的感情了。

    别在这般对奴好,这样下去,奴快认不清自己的地位了,会让奴怀疑小姐喜欢奴。

    他生来卑贱,但是他到底还是会期盼的。

    所以,小姐若是看他可怜,便不要在这般戏弄于他。

    奴也有一颗真心的。

    少女好像听明白了,于是低头,看起来几分伤心可怜。帝衡以为自己说话不对,本想安慰,那人又笑着说:

    “为何你不能做那个优秀的、为世人所称赞的夫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314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