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三)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三)

    至于后来谭桑就软乎乎的直接倒下去了。

    谭桑喝醉了,帝衡自然得把她送回去,好生照顾着,于是和公孙掌门告辞。

    仙人们虽然有男女大防,但是其实也没有那么的严厉,风格也很开放。

    迷迷糊糊中,谭桑忽然想起了正经事,嘟囔了一句,“我……我要去阻止她祸害……”

    帝衡没听清楚,少女又软绵绵的趴在他的背上。

    那夜月光皎洁,光温柔的洒在他们的身上,两个人重叠的影子在青石板路上。

    仿佛天地间只有这一条路,他们是对方的彼此。

    那夜,风清月明,甚好。

    经过谭桑醉酒的事情,掌门还是专门派了个婢女去问问状况随便照顾。

    等在外面敲门很久的丫鬟实在没忍住,进了门,掀了帘子,轻手轻脚地进去,喊了一声:“谭桑小姐?”

    她没在美人榻上找看到谭桑,却见那床帘被撩了起来,露出少年半张好看的脸。

    “她还没醒,小声些。”少年的声音不似其他男人那般嘶哑,清冷平缓,整个人微醺似的柔和下来。

    丫鬟也没有想到过自己会看到这么震惊的一幕,少年只撩起了床帘的一角。

    他上身穿着的亵衣被女人纤细好看的手扯得松松垮垮的,露出小半精瘦的胸膛来,因为露出来的很少,只窥到在他身后的谭桑露出了半只裸露的手臂。

    女孩子的手雪白滑腻,被床上红色的衣服衬着,更是惊人的白。

    丫鬟的视线触到那抹白腻,还有少年懒散的神情愣了一下,随即磕磕巴巴地问道:“对……对不起……”

    可她到底没说出自己来的目的,便游魂似地出了去,恍恍惚惚的,还不忘带上了门。

    主要是那副场景很难让人不想歪。

    心机少年“帝衡”没管这丫鬟是怎么想,只是低头替谭桑盖了盖被子。

    虽然他们没有发生那样的关系,但是如今睡过一张床,以后就能一直在一起。

    帝衡漫不经心地想着如何控诉谭桑,如何让她怜悯自己,还一边撩起正在熟睡的少女的一缕发丝,又在指尖绕了几绕,神色晦暗不明。

    他自诩是个冷静的人,他都应该一切以利益为先的。

    哪怕是被其他背叛,他都能从那个地方活着爬出来,然后报仇。但是他好像对这个少女有了依恋,动情了的帝衡无比清楚地认识到这点,也无法改变。

    她昨夜说的话他都记得。

    “你别抛弃我。”

    过了许久,那床帐里传出来一声低低的叹息,像是梦中的呓语,随即飘渺地消散了。

    他活得累,命也贱,天生就是从泥潭里爬出来的,满身污秽,本来这辈子都没机会碰到这满身尊荣的少女。

    直到谭影的出现。

    她见到了身着红裙的少女在花丛里,眉目艳丽,浑身散发着一股子高贵。

    他那时落魄又狼狈,盯着少女手指上颜色好看鲜活的红色丹蔻,如柔荑般的手。

    分明只望了少女的容貌一眼,却是惊鸿一瞥,一直记到现在都念念不忘。

    帝衡摩挲了一下指尖的发丝,垂下眸子,掩住幽暗的情绪,他再无法奢求什么,只求能和她在一起。

    至于其他。

    他现在不在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289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