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二)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二)

    拍马屁说甜话,这谁不会?

    而且这种不用出点力气就能哄得别人为你所用的手段,谭桑最喜欢了。

    很谭桑客套的说了好一会儿的话,谭桑才坐下,这么一对比,先来的凌云晟与花昔颜一下子成了背景板。

    公孙掌门没想到谭桑真的来这里,前几天还以为只是开玩笑,结果还是真的。

    又想起前几日自己的弟子们干出来的事情,一个个的只知道给仙山抹黑,没用的东西。

    还是他的乖徒裴思钰听话又懂事,小小年纪就是上仙了,真是给他长脸。

    酒过三巡,公孙掌门忽然发现下面有一个气宇非凡,通身都是冷意的少年。这少年长相不错,看起来像一个上神般的角色。

    而且这人漆黑的眸子,寒星熠熠,怎么有些像一个人?若是这眉毛是剑眉,那就更像那个人了。

    于是忍不住开口问:“这少年看着眼生,桑师侄,这位是谁,你还未介绍过。”

    忽然被点名到,帝衡抬起自己的眸子,但是并没有往主座上面看。

    而是身边这个小姑娘,她此时也喝了几口果酒,眼神迷离,开始晃嗒,听到这话时,眼中迷茫,还打了个小酒嗝。

    她飘忽不定的摇晃着,最后软声问:“师伯问的可是帝衡?”

    公孙掌门没有想过她的酒量这般浅。

    不止他公孙掌门没有想到,连她谭桑本人都没有想到过。

    她可是还有大事要干的。

    随后谭桑自己又笑嘻嘻的,白皙的小脸红红的,连着自己修长好看的脖颈都染上红色。

    然后,掷地有声的回答:“帝衡是我的伴读,我选了好几年才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这么……这么好……”

    她的声音越到后面越轻,轻轻的简直就像在飘散在空中快要被风吹掉了。

    随后她又吊着头,看着帝衡,眼中眸子亮的惊人,看起来有几分娇憨可爱。

    帝衡等着她的下半句,心中一直在掀起无声的风浪,等待着,等待着。

    “……额……好看的伴读。”

    所有人本来被她吊足了好奇心,以为她会说出像“惊世骇俗的天才”这样的话,结果就这?!

    谭桑本来已经闭上眼睛,整个人快要掉在地上了,帝衡过去接,她忽然又精神起来,睁开眼:“他是我很珍视的伴读,你们都不许欺负他!”

    少女的话软软嚅嚅的,带着喝醉了的朦胧,带着自己的轻声昵喃。

    像是染着冬日的暖阳照进快要被冻死了的路边乞丐,温暖了他。又好像是最温柔的江南烟雨,梦梦细细的洒在干枯的土地身上,滋润了他。

    公孙掌门忍不住发笑:“桑师侄喝醉了还是不一般的娇憨可爱,这么护着自己的伴读吗?”

    谭桑撑着自己的腰,然后撅着嘴,软乎乎的笑着问:“我不啥,不憨,而且,我的伴读自然要我护着。”

    一下子哄堂大笑。

    谁能想到往日那么嚣张跋扈自恣的谭桑,喝醉了竟然这么可爱,护短还不讲理,简直是变了一个人。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这些话落在他的耳边一下子变得异常的灼热。

    空气都被燎夺了,原本眼里含着细细碎碎的清冷,这一下也变得心满意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288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