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一)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一)

    谭桑轻轻一笑,整个人眉眼笑的十分明媚动人,“师姐,我可没有让各位长老出来迎接我,要怪也怪不到我头上吧。”

    这话一出梗的花昔颜喉咙疼,讪讪的看了看一旁的凌云晟,秀气的眉毛一皱,真是我见犹怜。

    凌云晟虽不想让谭桑和花昔颜之间闹矛盾,但是还是毫无缘故的偏向花昔颜一些。

    “小师妹来这里路途奔波,一定饿了吧,先进去开宴,可好?”

    这话表面上是为她着想,其实还不是为了花昔颜的面子上好过些。

    谭桑现在确实也饿了,没心情和花昔颜攻心斗角,说话绕圈子费脑子。

    拉着自己小漂亮往里面走,没给其他人一个好脸色。

    进入宴会,此处很是风雅,大殿都是由琉璃瓦造成的。殿内,四周装饰着倒铃般的花朵,花萼洁白。

    每个人入坐的地方均有上好的瓷器,骨瓷样泛出半透明的光泽。大殿上方是一个巨大的花蕾,花瓣顶端是一圈深浅不一的淡紫色,似染似天成。

    面前是琥珀酒、碧玉觞、金足樽、翡翠盘,果真是食如画、酒如泉,身旁还有这古琴涔涔、钟声叮咚。

    明明天已经黑了,可在这里无数的夜明珠的衬托下,真是亮如白昼。

    不得不说,这里虽然不富裕,但是表面功夫做的比他们家还要好上几分。

    高雅大气。

    很有档次嘛。

    因着谭桑的多加打量了几下,帝衡偏过头、侧身问:“小姐很喜欢这里的装饰吗?”

    小姑娘今日施了粉黛,脸上的胭脂、唇瓣纤软嫣红,很是好看,比往日还要明艳几分。

    她听到少年叫自己小姐,黛眉忍不住纠结到了一起,“叫我桑桑。”

    少年黑色的瞳孔一滞,里面倒影着这里的辉煌奢侈,清冷的神色居然有几分人间富贵。

    帝衡不知道谭桑这时为何也要自己叫她“桑桑”,但是桑桑这两个字在自己的嘴里咀嚼过无数次,他才叫出声。如今已经很熟练的道:“桑桑喜欢?”

    谭桑微眯着眼,很满意的看着他。

    于是道:“华丽而耀眼的东西谁不喜欢?只是这里太过于奢侈,而且这夜明珠多了,也刺眼睛的很。”

    她把玩着前面的骨瓷碗,这碗很小,像一个小小的酒杯,在她手里刚刚好。

    少年也算明白她的意思,随后低着头,眼里神色不变,安安静静,如同浊世清君子,美的可以入画了。

    掌门听到谭桑的到来,自然也是还出来接客的,于是很快,一个圆肚,像是怀了五个月大的孕妇一般的紫降色衣服的男子坐到了上座。

    果然,这位掌门还是一如既往的很胖。

    谭桑起身甜乎乎的叫道:“公孙师伯还是如几年前桑桑见到一般身姿魁梧、俊拔。”

    公孙掌门听到这,眯眯眼笑的都快眯成一条缝了,眼角的皱纹,脸上的褶子多的简直了。

    “桑师侄才是长大了,不仅法术学的好,出落的越发好看,师伯我方才见你,还以为是哪家的仙女下凡。

    我记得桑师侄最喜欢夜明珠,我这大殿上可有瞧上的,喜欢什么,师伯都送你。”

    这财大气粗的话,谭桑喜欢,笑眯眯的有平白捡了好几个贵重的宝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18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