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

仙君的黑月光(三十)

    谭桑这次是真的没有多余的手了,老人家好心提醒,可以雇佣个小厮把东西送回去。

    谭桑舍不得把兔子灯拿走,于是让帝衡拿着那个小小的糖人。

    忽然空中天火大放,彼时他们站在朱雀桥上,桥下情侣成双,万家孔明灯飞起,耳边是烟花响起的声音。

    那人下意识的就捂住她的耳朵,怕她被吓着。

    而谭桑看着那个小糖龙掉下,少女一下子就拱进那人的怀里,含住那个糖人。

    然后慢慢的抬起头,把银色的龙放在他的下唇附近,好看的桃花眼底映着天空中无数的亮点。

    少年眸子里晦涩难懂,幽深如海。

    随后他低下眸子,唇不自觉的俯在那条龙的一角,也只是一点,多靠近一分他都会随时后退。

    真是个克制的人啊!

    这一刻,他们桥下的河流一个个莲花灯流动着。

    两个人似乎挨的很近,又似乎离得很远,两个人的距离,像情人又像朋友。

    她是怕多一分吓着小漂亮,而他是怕多一分,大小姐就不要他了,他怕的很。

    两个人对那天同吃一个糖人的事情缄默不言,有意的回避着这个话题。

    第二天谭桑也得出发到那个仙山,毕竟还有些正事要做。按照原文,这个女主其实是现实版的海后。

    不断攻略其他男的,而帝衡因为后期的心态崩了导致有了毁天灭地的想法。

    而女主这个时候很自然的利用这些男人,保护着一切,也顺利的给自己又树立个好人设。

    男女主自然Happyending,而我们的小可怜帝衡也因为自己的恶果而死。

    虽然也是自己活该,但是谭桑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后面就心态崩了,还要毁天灭地?就像是强行解释为什么要杀帝衡一样。

    不过没关系,现在谭桑可以先把女主那些不好的手段砍断了,谁让她欺负了自己还想要害小漂亮。

    至于小漂亮想要毁天灭地?这就更不可能了,有她在,一定不会伤害到其他人的。

    到了这个下三等的仙山,一群人和和气气的迎接谭桑,其中还有几个长老。以谭桑的强硬,就算是这个掌门来了,也不足为奇。

    只是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某个人的眼,花昔颜欠身上前,举止端庄大方。

    “小师妹姗姗来迟,本就是小辈,怎么还让长老们相迎接,又我和师兄两个人就好。”

    忽然她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对,于是捂住嘴,笑着问:“小师妹,你不会怪我心直口快吧?”

    谭桑笑了笑,掩盖住自己眸子里的讥讽。

    又看了一眼姿态雄伟的大师兄凌云晟,这人没什么反应,倒是看着花昔颜的目光很是柔和。

    看来她不在的这几天,这两个人进展飞快。

    真是不太爽。

    谭桑瞪了一眼自己不争气的大师兄,气他被这个女人这么快就迷惑了,又气花昔颜这女人手段高明,欺负大师兄脑子笨。

    一旁的少年,衣着干净,整个人身上透着一股清冷,那细长的睫毛,漂亮而狭长的眼眸,嫣红的唇瓣,很是迷人。

    可是这目光渐渐有些冷。

    指节也慢慢的收紧,面上看不出任何问题。

    看着少女着急生气的样子,是因为另一个人,心无休止的下坠。果然谭桑还是喜欢着凌云晟。

    从未变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718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