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二十六)

仙君的黑月光(二十六)

    看着少年听话的样子,眸子深处还有些不对劲,谭桑忍不住想笑道,“我还没去过人间怎么玩,所以阿衡,想不想和我一起去逛逛?”

    那一声阿衡叫的帝衡心间突突的,像是住进了个小人,在他的心间乱跳。

    最后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哑:“嗯。”

    谭桑得了这话,便高兴起来,半弯了眉眼,笑意漫上眼中,“我们阿衡很乖呢。”

    帝衡闻言没有出声,视线微微下移,挪到少女抓着自己袖子的手。

    随后少女很自然的把手指扣住他的手指,她的手指纤细白皙,指甲粉嫩莹润好看。

    还很温暖。

    帝衡冲她弯唇一笑,漂亮的眼里像是一下子把所有的阴霾都扫尽,干净剔透的清冷。

    “小姐想要去做些什么?”

    谭桑看向他,眉头一皱,随后整个人倚在他身上,软乎乎的问道:“阿衡,我们现在是夫妻,你该唤我什么?”

    少年白皙的脸上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是耳根子染上一丝绯红。

    叫夫人是不大可能的,但是又不能叫小姐。

    他抬起眸子问:“桑桑?如何?”

    谭桑也不强求,虽然小漂亮这么多个位面最喜欢叫她夫人,但是现在还才开始,所以不能把人逼紧了。

    还没出客栈,谭桑就被那个小二热情的拦住,小二道:“夫人和郎君要出去?”

    谭桑点头,问:“小二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去处吗?特别是夫妻之间的……”

    谭桑没有把话挑明,但是小二也明白了。

    于是看着那位郎君的目光都不太一样,那眼神晦涩,但是帝衡自小在那样子的圈子里生活下来,也自然明白。

    夫妻房事的情趣。

    小姐怎么要这样做?还想要去那个地方?

    小二没想到看着郎君这样风光霁月的,结果也是个这样子好色之徒。

    不过这些也是人之常情,小二也明白。

    于是道:“夫人往西走,那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特别是朱雀桥上,那里还有温泉,离这里也很近。”

    谭桑了然,但是自己现在肯定是不会去的。

    又问:“附近有什么书舍吗?那种话本,我一个人无聊时还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谭桑真的很久没有看到那种刺激的话本子了,所以自然想饱饱眼福。

    “桑桑想看什么话本?关于民间小故事的?又或者是什么奇闻?”

    他微微偏了偏头,配着他现在还未长开的模样,倒是一派天真无邪。

    谭桑梗了一下,不想带坏小孩子,笑着道:“没什么,就是打发点时间的。”

    帝衡眨眨眼,见谭桑不愿意告诉自己,但是还是半弯了眼睛道,“桑桑喜欢,那我们便去买。”

    小二说朱雀桥那边的巷子里有。

    少年看起来很乖巧,甚至很温暖,可是转身的时候眼里却冷了一冷。

    是谁跟她说过那种书?她又看过那种书多少?

    帝衡对那描写男女欢爱的东西没兴趣,但是却是知道的。年少时那些人都备着的,是用来床上助兴的,为了让他们学好技术。甚至还有很多描写香艳的话本,也有露骨的避火图。

    不过……

    帝衡视线落到前面的红衣少女的身上,这种东西,她最好还是不要碰。

    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940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