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二十)

仙君的黑月光(二十)

    谭桑觉得没意思,活动了一下手腕,笑着道:“这么说琬瞳师姐刚才真的在想着算计其他人?”

    “没没没……”

    琬瞳笨拙的解释,整个人看上去很滑稽。

    谭桑本来也没想过要怎么对琬瞳,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既然有胆子暗地里搞她,那也要该学会承担一切。

    谭桑鞭子凝结出寒气,腾空出现,琬瞳是被甩到地上的,竹林旁的地很硬,是一段鹅卵石铺成的路。

    她撞在上面,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

    当即脸色就一片煞白,惊恐地望着面前的女孩,看到对方慢慢靠近,鞭子像是一条毒蛇又冰又冷的缠在她的手上。

    随着她的动作,琬瞳蓦然感到寒意顺着脊柱窜了上来,莫名的惊恐,“你,你要做什……”

    一句话没有说完,整个人就飞出去了,心里蓦然涌上阵恐惧,她根本没想过谭桑会这么强,竟然让自己无法反抗。

    视线里看到女孩子白皙的脚裸上的小铃铛,她心里涌起不好的预感,反抗了下,就被鞭子拉扯着。随即自己就掉入一旁的小溪里,浸没在冰冷的水中。

    没有防备的被水堵住呼吸,难受的感觉直冲大脑,而鞭子却直接凝成冰罩,把她死死的扣在水里,不容挣脱。

    琬瞳惊恐地挣扎着,然而却无法撼动,直到她憋得脸颊通红,反抗的力气弱到几乎没有。

    谭桑挥动着鞭子,一下子把她提出来。

    琬瞳大口大口地呼吸,整张脸涨得通红,头发湿湿的搭在头上,狼狈不堪。

    角落里的女孩一直缩小自己的身体,她真的害怕了,而谭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手搭在她肩上。

    她顿时下意识地睁大眼,僵硬住,视线里满是恐惧。

    美艳的女孩温柔的笑笑:“会听话吧?”

    “……”

    她点点头,嘴唇抖得不成样子。

    “听话就好。”谭桑的鞭子拉着琬瞳,偏过头对另一个女孩说:“等会儿去见母亲,知道该说些什么吧?”

    女孩再一次沉默的点点头。

    鬼知道谭桑是这么一个混世大魔王啊!

    谭桑拖着琬瞳带着另外一个女弟子去了主殿,这事一下子惊动了所有人。

    一个不速之客挡住了自己的脚步。

    花昔颜也是一身白色仙气飘飘的衣裙,但是到底太过于素白,竟然有些成为谭桑的背景板。

    她看着痛苦不堪的琬瞳,一身湿淋淋的,还被这么多人围观着,还好这衣服是绿色的,不然这名声都不保了。

    “小师妹,我不知琬瞳师妹和您有什么仇恨,你要这样……羞辱她?”

    白色的剑柄抵着谭桑。

    谭桑抬眸看了一眼她,随后道:“琬瞳她私自放消息,想要让我被从人嗤笑,想要爹爹名声一落千丈。我这样也不算过分吧?”

    花昔颜秀气的眉毛皱了皱,“她这不是没把消息放出去吗?你现在不也好好的吗?就不能相互包容一下吗?”

    “……”

    谭桑跟这无脑女主没什么语言,道:“既然师姐这样想,那便问问执法长老以及诸位长老是如何想的。”

    谭桑这话一落,其他人也是觉得很公正。

    可是只有花昔颜知道,谭桑是故意给自己难堪,要让她收不了场,让她毁掉这颗棋子。

    大家都如此,最后花昔颜也只能同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73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