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九)

仙君的黑月光(十九)

    谭夫人见谭桑没什么兴趣,便点出自己看上的那位:“囡囡,我看那个裴思钰还不错,为人正直,严谨,是修仙界最近的翘楚……”

    翘楚?

    确实也是。

    可惜是个眼瞎的,看上了花昔颜这个白莲花女主,当了最悲惨的悲情男二。

    “这其他人可不成。”

    谭桑打个哈欠,黑发披散在背后,她懒懒靠在谭夫人的怀里,还是和从前一样的。

    却固执又执拗的道:“我就要他。”

    木黛拉着帝衡在门窗一旁,手指捏紧,因为离的很近,里面人的话语清晰地传到他耳朵里。

    她的声音甜腻又挠人,像是裹了蜜糖的刺。

    原本听着前面谭夫人夸赞“裴思钰”这人时,很不舒服,甚至有一种意料当中的失落。

    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心里莫名其妙地就高兴起来。

    “我就要他。”简简单单四个字,落进他心里,像是什么许诺一般。

    少年屏住呼吸,像是被烫到一般站了起来。

    木黛原本也是让帝衡知道进退,清楚自己的身份,如今听了这话也是断了自己的心思。

    谭桑应付完谭夫人回自己院子是穿过错落有致的竹林,溪水潺潺的声音,她看见不远处一个娇小的身影。

    “谭桑既然自己恬不知耻的和奴隶同吃同住,那也不要怪我放出风声。”

    另外一个人小声的道:“这样不好吧,谭桑师妹也没有真正伤害我们……”

    “哼,谭桑这人心狠手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放出风声去,再禀告给师父,便是那谭桑再得宠,也得脱一层皮下来。”

    这计谋不可谓不毒。

    女儿家最讲究个名声,哪怕谭桑早有个嚣张跋扈的声名在外,但是顶多算脾气大了些,娇纵了些。

    但是这未婚的女儿家和一个奴隶住在一起,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有这么个放浪的名头在,一个女儿家算是毁了。

    更何况仙人最在意名声。

    虽然谭桑受宠,但是名声这样估计这辈子都会被人看不起,等谭山主没了实权,不还是任其他人磋磨。

    “这件事你快些去办。”

    琬瞳主意算盘打得好,让其他人去做,这样就算事情不成,她也能脱身。

    如果这次能直接把那谭桑按到泥里,那可真是太好了,一劳永逸。

    她可算是受够了。

    “琬瞳师姐在嘀嘀咕咕些什么呢?”

    女孩子的声音如同悦耳的琴音,可是伴着这水声这时候出现就着实有点吓人。

    那个女的已经因为自己做的亏心事吓得跌倒了。

    谭桑此时一身白色的衣服,裙摆上夹杂着蓝色的云纹,纤细高挑,美而清贵,竟让人莫名不敢直视,仿佛多看一眼都是亵渎。

    她拖着下巴,看好戏似的问。

    琬瞳慌乱的道:“小师妹,我们在探讨法术修习。”

    谭桑“啧啧啧”了两声,眉毛轻轻一抬,眼角吊着细长,几分慵懒。

    “你说说你,法术法术不好好学,书本上的知识也不认真去看,整天弄这些算计人的,真是给我爹蒙羞。”

    琬瞳眼中冷笑,所有人都知道她谭桑就是个不学无术的家伙,要论蒙羞,她得当第一名。

    但是她到底不敢反抗,笑着应道:“小师妹教训的是,师姐自愧不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639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