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七)

仙君的黑月光(十七)

    帝衡低下眸子,看着少女放在自己下巴上的手指,半晌才嘶哑出声,“小姐是我的主人,主人要奴怎样,奴便怎样。”

    那少女闻言笑了起来,在昏黄的烛光下竟然美艳到惊人,但是并没有攻击性。

    “帝衡,我要你说实话。”谭桑席地坐下,扯着毛茸茸的毯子搭在腿上,捡了个好看的葡萄,边吃边说。

    “说你的心里话。”

    帝衡沉默着,再没出声,看起来像个小可怜。

    按道理谭桑老早就该生气了,但是她捡了一颗葡萄给低着头的少年。

    少年微凉的指尖,指节上面的红色冻疮已经好很多了。少年接过了,但是没吃。

    谭桑看出这人心思重,不敢迈出一步,“你不说也罢,我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忽然,她贴近他的脸,两人气息交融,蔓延出一片暧昧来。少年只觉得唇上有什么,谭桑望着他,少女唇瓣嫣红好看,唇角还沾染着葡萄的果汁。

    她道:“快吃。”

    帝衡唇瓣微微一开,那人就把葡萄喂给他。

    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他小心打量了一下,随后又低着头,小姐吃的葡萄也是这个味道吗?

    谭桑看着帝衡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心里走了一下神,心想这厮睫毛比她的还长。

    半晌后才回过神来,离的距他有些距离,继续道,“你肯定觉得,被我看上当伴读总归不是什么好事。”

    少年抿了抿唇,漆黑的眸子宛如深沉的大海,继续沉默,让人看着莫名地就多了股子执拗。

    “你不说,我却是要把这些说完。”少女捏着他下巴上的手慢慢抚上他的侧脸。

    “帝衡,我第一次见你就很是喜欢,你自己也应该清楚自己长相如何吧。”

    帝衡当然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长相如何,来自其他人各种各样的露骨目光他都很熟悉,看着他的眼神里有着想占为己有的欲望。

    肮脏又下流,真是令人生厌啊。

    但是那个少女看向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件精美的器物,带着兴致盎然的好奇与探究。

    对待他的时候偶尔会有种居高临下的霸道,帝衡想,可是他貌似不讨厌。

    这有点儿奇怪,甚至让他心里乱了那么一下。

    但是帝衡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过是那些皇族里面最下贱的东西——“榻上的玩意儿。”

    自从他的容貌逐渐长开之后,便容易惹来人窥伺,加上自小长在那样的地方。里面专门有人教床榻之事,鱼水之欢。

    他虽没亲身经历过,但他对于男女之事也是知晓的。而且他也知道,不只是男子喜爱美色,女子也是。

    他抚上自己的侧脸,神色不明,所以大小姐是喜欢上他这副皮囊吗?

    少女继续道:“本来我也没什么名声,所以有你这么一个好看的奴隶也没什么。

    我现在虽然给了你伴读的位置,但是你必须听我的话。”

    少年点点头,温软无害的笑着。

    眼底的深邃却被自己掩盖了。

    一个人若是很容易便喜欢上一个东西,那么厌弃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所以,他还是只能让自己强大。

    因为大小姐也会丢弃他的,只要遇见更好看的,又或许凌云晟回心转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61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