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五)

仙君的黑月光(十五)

    她这话一出,琬瞳直接愣住了。

    琬瞳记得谭桑最近一直很讨厌这个奴隶的,虽然一开始谭桑很喜欢这个唇红齿白,面如冠玉的少年郎。

    但是从某一天开始谭桑就开始讨厌上他了。

    拳脚相向,不把他当人看。

    其实也没这么过分,就是偶尔踩上几脚,最多也就是用鞭子抽两下。谭桑本质很心疼长的好看的男子的。

    其实原主也只是想要帝衡诬蔑花昔颜水性杨花,不会真的让她被受侮辱。而且花昔颜本来也是,一边吊着大师兄,一边还想着接近我哥哥。

    谭桑对她的手段没辙,于是想出来一个办法。

    谭桑看着一身白色衣服的琬瞳,头发捆着两个小丸子,笑着道:“琬瞳师姐,你一向知人心意,知道我是个言出必行的,你说如今该如何呢?”

    琬瞳已经开始发抖了,她之前一直没惹谭桑生气过,看见她这样,其实在她心底宛如地狱里的恶鬼,现在怕极了,

    “小师妹……”,她怯怯喊了一声。

    “不过一个奴隶罢了。”琬瞳慌到语无伦次了,“小师妹要是不想拿他当靶子便不当。”

    这琬瞳虽然是个心思重的,胆子却小得可以,被谭桑这么一吓已然带了哭腔。

    琬瞳现在倒是意识到了,谭桑真的就是个混世魔王,不是她能招惹的起的,而且谭桑之前没有这样过。

    谭桑突然觉得索然无味,既然这么胆小,干嘛还来招惹她?不知道她是天下第一恶霸吗?

    “你且记住,以后离我,和我的奴隶远远的,不然以后见你一次抽你一次。”

    谭桑拿鞭子拍了拍苏墨妙的小脸蛋,皮笑肉不笑的模样,也知道这鞭子的厉害,琬瞳吓得腿肚子都软了。

    琬瞳哭得梨花带雨,如今她被谭桑吓坏了,生怕她一个手抖划到自己的脸蛋,或者弄死自己。

    立马乖乖点了头,谭桑也知道自己不能这个时候伤害琬瞳,打算私下“关心关心这位师姐”,于是放了琬瞳。

    如今琬瞳来了这么一出,谭桑也没什么心思上什么课了,而且这点法术她爹早就教会她了。

    她指尖一道白色的仙气飘过,落在绑着他的铁链子,然后抬眼看向他。

    最后道:“你以后就做我的伴读。”

    之前谭桑把帝衡硬塞进书院,也只是为了近距离看长的好看的小哥哥。

    至于现在帝衡这个小可怜被人随意搓捏,看样子只能放在自己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这男人得看住了,不然可不安分。

    她凑近少年的脸,勾起他的下巴,看着他原本嫣红的唇色已经苍白。但还是露出一个或许温柔的笑容(看起来像是诱拐未成年人的骗子)。

    她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你可得争气些,我谭桑虽然能有伴读,但是伴读得是这世上学问最好的。”

    帝衡仰头看着那明媚张扬的少女,垂眸看着她勾着自己下巴的手。

    笑了笑,温软无害,他乖顺地应下,而后温声道,把方才的话又说了一遍,“主人要奴怎样,奴便怎样。”

    像是柔弱无依的藤蔓,紧紧依附于高大挺拔的树木,无端地让人心生怜惜,而忽略了其中的危险。

    可是,藤蔓也会绞杀人的啊,更何况谭桑这样容易被美色忽悠的人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53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