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四)

仙君的黑月光(十四)

    度过愉快的休息日,今天是法术课程,谭桑作为一山之主的女儿自然还是要给那些长老们一个面子的。于是换了弟子服,然了还叫人给她梳个简单的发髻。

    她一向喜欢这些实战的课程,她觉得这比背那些乱七八糟的文章有趣多了。

    而且长老们真的没有夫子那么啰里八嗦,枯燥乏味。

    到了广场,却发现人群都聚在一起,吵吵嚷嚷的。谭桑远远看过去,就觉得不太对劲儿,广场中央的石柱子上面绑着一个人。

    心里咯噔一下,可别是帝衡那小可怜被绑了吧。

    还没走近便听到花昔颜如同玉珠落到盘子上悦耳动听的声音远远传过来,“师妹,长老说要靶子,可没让你带活靶子。”

    那人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可不是我多事,谭桑可早就看不上自己这奴隶,长老本来就想要活人,只是仙门不允许罢了。

    既然在谭桑手里是折磨,那还不如物尽其用。师姐等会儿就告诉大家是谭桑把人弄过来的,谭桑必定会受其他人唾弃。”

    知道那上面的人真的是帝衡后,谭桑掐死琬瞳这人的心都有了。

    果然这女三干啥啥不行,添堵第一名。

    而且琬瞳这算计得巧妙,谭桑这人一向目中无人。

    按她的暴脾气,对于在众人面前拿那奴隶当靶子这件事,要么就直接拂袖而去,要么就把琬瞳打一顿。

    反正她谭桑都得落下个残暴的名声,也落不了好。

    有些烦躁。

    这几天主角都一个个冒出来让她心烦,就不能让她过几天安生日子吗?

    而且还敢弄她的人!

    谭桑掀了掀唇角,眼尾的锋利如光刃,冷了脸色,她脸色颇为不好地看着被绑着的帝衡。

    大概是有人察觉到谭桑来了,吵闹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只那琬瞳故意亲亲热热地叫了一声:“谭桑小师妹。”

    花昔颜一身藕色衣裙,站在旁边,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想来琬瞳做这些事情也是瞒着她的。

    不过也肯定和她脱不了关系。

    谭桑错开那人想要挽住自己的手,慢慢向帝衡走过去,四周鸦雀无声。

    琬瞳碰了一鼻子的灰,谭桑连看她都未曾,很是尴尬。

    被绑着的帝衡,少年长相清隽,将要被当做工具人,这表情没什么波动,见谭桑过去,他甚至还抬头冲她笑了笑。

    那笑苍白又无力,一点儿也不好看。

    谭桑抚上少年的脸颊,语气轻柔又亲热,贴在他耳边,像是情人在耳语,

    “我觉得,你可以让我帮你讨回些公道。”

    “小姐是奴的主人,主人想怎样便怎样。”

    帝衡低眉道,听不出喜怒,音色嘶哑,但是却有种意外蛊惑人心的感觉。

    谭桑没听出来,看着少年纤细的腰,瘦弱的身躯,安抚似地拍了拍他的头,然后站起身来。

    “琬瞳。”

    谭桑突然转身面向琬瞳,“你做的可真好。既然敢动我的奴隶也应该知道做了事情就应该承担责任?”

    谭桑慢慢道,手指间又凝出来通身玉质的鞭子,寒气逼人。她姿态妖冶的走过去,用鞭子抬起琬瞳的下巴。

    冲她笑着,这样一笑明艳娇媚,可是却让琬瞳心尖害怕,她道,

    “我的奴隶在这里无人可欺,若是有人欺负了他,自然也得被欺负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53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