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三)

仙君的黑月光(十三)

    看这架势,这些人是想要把谭夫人吸引过来的。

    谭桑眉眼见凝结出冰雪,面上却是一笑,“琬瞳师姐说昔颜师姐心地善良,可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的。”

    众人一看,有戏。

    “前几日我把我的奴隶踩在脚底,在场的所有人都只是看戏一般,我记得那时昔颜师姐也在。那请问师姐,为何当时不要他而非要这时提出。昔颜师姐,这不是要闹到母亲面前?”

    众人:原来昔颜师姐也是一个心机婊。

    花昔颜一时语塞,看了一眼琬瞳那个蠢货,非要在谭桑面前走动。现在好了,这下都不能收场了。

    琬瞳搅了搅自己的手帕,也知道自己闯祸了,低着头,不敢说话。

    花昔颜倒是一脸镇定,甚至还温柔的笑着:“小师妹说笑了,师母向来心善,我就算同师母说清楚,师母也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伤害到你。”

    她轻轻的叹了口气,好看的秀眉微微一皱,眼里多了些怜悯:“倒是那奴隶的性命在师妹眼里一文不值。”

    谭桑也不喜欢跟这些人兜圈子,也清楚花昔颜这一出的本意。

    花昔颜问她讨要了帝衡,不过是利用了原主的本性,谭桑这人吧,一个字就是拧,就喜欢跟人对着干,最讨厌的花昔颜想要帝衡?

    好,

    她就是不给,不但不给还越发苛待帝衡。

    也导致后面仙山里一时间兴起“谭山主出了个嚣张跋扈,恶毒凶残的女儿”的谣言。

    于是谭桑也笑着说:“既然师姐这样想,那我也没什么可说的,至于帝衡这人,是我的,就算他死了,也是我的。”

    后面也是大师兄凌云晟来了双方才停歇。

    听到琬瞳激动的“大师兄”,谭桑定睛看去,一个眸如寒星的玉冠男子走过来。

    他身着天青色长袍,宽肩窄腰,袖子上绣了云纹,此刻正皱眉看着谭桑和琬瞳。

    “昔颜师妹,小师妹也只是性子顽劣,何况奴隶本就是小师妹的,小师妹如何便如何。”

    琬瞳一听是为谭桑开脱的话,眉毛皱得很紧,甚至有些生气。为花昔颜生气。

    花昔颜这个正牌女主倒是面上没什么神色变化,气质温柔,眼神明净。

    “是我逾矩了,大师兄说的没错,小师妹管理奴隶如何,我自是不该说教的。”

    这话说的衬得谭桑有多没规矩似的。

    谭桑没兴致现在揭穿花昔颜的正面目,花昔颜也确实没有真正的做出几件让谭桑讨厌的事。

    反而是这位琬瞳,真是让谭桑想要锤爆她的眼。

    但凡谭夫人还没有回来,谭桑直接上手,可是现在谭夫人就在不远处,谭桑不能挑事情。

    于是给了琬瞳一个白眼,便走了。

    一旁的琬瞳看着那人盛气凛然的样子,穿着这世上最好的仙族衣布料,享受着所有人的偏袒,真是过分。

    忽然想起什么,于是对着花昔颜道:“昔颜师姐,今日她让你太痛快,明日我便会让她颜面扫尽。”

    花昔颜看着琬瞳这样,带着些责备:“琬瞳妹妹,不可做伤害小师妹的事情,这样不好。”

    琬瞳心里忍不住感叹花昔颜的好。

    太善良了。

    明明谭桑那样目中无人,欺人太甚,差点让师姐颜面扫地。于是下定决心要谭桑吃些苦头。

    所有人散去,没有人看见花昔颜眼底的思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51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