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十二)

仙君的黑月光(十二)

    谭桑才休息了一个上午,接下来就听到谭夫人从蓬莱仙岛那边回来了。

    一回来自家爹爹就带回来一大堆的好东西,玛瑙首饰,女孩子喜欢的胭脂水粉。

    谭桑看着这一大桌子的东西也很是心动、手痒,但是一对上自己母亲大人的严厉眼神就泄气了。

    仪容得体,端庄大方的谭夫人正端着茶,细细品着,杯子盖上敲着杯身清脆的响声。

    道:“今日听夫子说你学习渐长不少?那今日母亲考考你,治民如何?”

    “……”

    原主不听课,谭桑在地府也是洒脱的性子,一天懒懒散散,唯有这法术渐长。

    于是磕磕绊绊的道:“先应查民心。”

    谭夫人不动声色的道:“继续。”

    谭桑有史以来为数不多的慌了。这东西胡编乱造也不现实,身边的人也一个个不识字。

    谭桑犹豫了几秒,然后小心翼翼道,“要不我给您展示一段才学的法术?”

    站在谭夫人身后一个谭山主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很大声的那种。

    谭夫人心里一梗,看着自己的丈夫和女儿,觉得有些呼吸困难,摆了摆手,叹了口气,“罢了罢了。”

    然后瞪谭桑一眼,“就知道你什么都没学成。”

    谭桑当然知道母亲没有真的生气,笑嘻嘻地抱住谭夫人的胳膊撒娇,“就知道母亲最疼我。”

    “你呀,做什么都是个半吊子,我看你以后被欺负了还帮着数钱,可怎么办?”

    谭桑依偎在谭夫人的怀里,笑的软乎乎的:“这不是还有阿爹阿娘吗?”

    谭夫人到底是疼爱谭桑的,也不逼迫这孩子了。

    拉着谭桑说了些贴己的话,随后就放谭桑回去了,只不过总有人往谭桑身前冲。

    “小师妹,近日我听人说,你也虐待你的奴隶了?那好歹那也是一条命。”

    花昔颜轻皱了眉头,“若师妹你不喜那人,就把那奴隶赐我可好?别让他受那么多苦了。”

    放在谭桑那里,迟早被折腾死。

    身边来看归来的谭山主和谭夫人的师兄弟姐妹们都停下脚步,面面相觑。

    吃瓜中。

    谭桑眨眨眼,对这话觉得好笑。

    不愧是女主,这一副样子,多温柔一白莲花啊。

    谭桑冲花昔颜眨眨眼,然后拒绝了她,“那可不行,是我的奴隶,这辈子都是我的。”

    随后一个绿衣的小姑娘探身过来,语气很是不屑,“昔颜师姐,别跟她说了,在她眼里横竖不过一个奴隶罢了,生死又有什么关系?”

    花昔颜带着些温柔的责备,道:“小师妹不是这样心思狠毒的人。”

    众人:哦,谭桑原来是这么一个心思恶毒的人。

    那小姑娘不以为然,“她谭桑不就仗着自己师父女儿的身份胡作非为,而且她不向来如此?”

    那小姑娘话里带着刺,“虽然昔颜姐姐是个心肠软的,但是还是别跟小师妹起冲突了。”

    谭桑被刺了这么一通,突然想起来那绿衣的小姑娘叫琬瞳,也是花昔颜的小跟班。

    女三标配,小白花一朵,心思阴沉,最爱斤斤计较,但是战斗力不大,帮女主说说话又不付出行动的那种。

    虽然战斗力不大,净给人添堵也很烦人。

    而且说话尖酸刻薄得跟个市井妇人一样讨厌,还要修仙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508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