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三)

仙君的黑月光(三)

    但是只有谭桑知道,那昳丽到近乎风流的皮囊下藏着一颗锋利又残暴的心。

    现在的这个青衣少年落魄又狼狈,可是经过千年之后,他会权倾天下,成为天帝。

    他一直以来都用自己的道心,为自己铺好一条往上爬的阶梯,到最后坐上天界那王座上,然后一一讨回他曾受过的屈辱与委屈。

    但是,他孤寂地坐在那龙椅上,成为那至高无上的天帝,孤家寡人。

    无人嘘寒问暖,孤高又寂寥,一个人在那王座之上。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男主暴露出他之前杀害的人们,让他名声一落千丈。

    于是他开始打着要让这世间万物死的念头。

    当然最后被男主女主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谭桑收回目光,目不斜视地走上鹅卵石铺成的小径,裙摆擦过有些潮湿的石头,本来应该沾了点儿水汽,但是谭桑的衣服布料不简单,弄不脏,弄不湿。

    谭桑向来被美色攻击,现在眼前还是刚刚少年眼尾发红的画面,有种惊心动魄的美,那美凌厉又深刻,狠狠在她心上刻了一道。

    哪怕知道这个少年是朵带刺的花,是淬了毒的刀尖,也诱惑着人犹如飞蛾扑火般一往无前。

    这可怎么办?

    而且谭桑还有一种直觉,这个少年一定是自己的小漂亮。

    木黛是个挺可爱的丫头,脸蛋圆圆的,头上用红色丝带扎了两个丸子一样的圆圆发髻,颇为讨喜的模样。

    而且看着样子和那个系统木木软萌软萌的样子有些像。

    她见谭桑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也没敢打扰,只是跟在她身后嚅咽半晌,然后小声说道:“小姐……您可别气。”

    “啊?”

    等谭桑回过神来,然后浑然不在意的笑着道:“我没事儿。”

    木黛眨眨眼,带着些许俏皮,“小姐,你不气了?不气就好,免得气坏了身子。等帝衡回来了,我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

    帝……衡?!

    这么土的名字,谭桑有些受不了了。

    然后问了一句:“帝衡这个名字是谁给他取得?”

    木黛眨着大眼,问:“小姐忘记了吗?帝衡的名字是小姐亲自取的。但是没想到这小奴隶,居然这么不听话!”

    一说到这里,谭桑想起来。

    最开始的时候,谭影看自家妹妹连一个奴隶都没有,于是专门挑了好几个长相好看的少年。

    谭桑一眼就看中了在角落里一身月牙白,芝兰玉树的少年。

    少年看起来柔柔弱弱,很是娇美。

    得知他连名字都没有,于是想起来花昔颜(原本女主)手里有个奴隶叫君域。善妒的女配自然觉得自己的奴隶也不能落后。

    花昔颜的叫‘君域’天下,那自己的也该是这样霸气的名字,于是想着帝横扫八荒,听起来更厉害的样子。

    当即就给少年取了个‘帝衡’的名字,可偏巧原主是个文盲,‘横’字以为是‘衡’。

    其实原主还是很喜欢帝衡的,因为帝衡长的实在好看,但是这人不太听话。

    于是原主大小姐脾气一上来,就开始弄帝衡。

    “小姐现在要去哪儿?回府吗?”

    木黛很是忧心道,“小姐,您这次可不能乱跑去那凡间了,虽然热闹,但是那里尽是些魔族人,乱的很。”

    “听谭山主说,近几天山上都不太安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19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