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二)

仙君的黑月光(二)

    《仙君修成旅途》是那种换汤不换药的那种狗血剧情,男主女主分分合合,男二求之不得,反派跟女配趁机捣乱的。

    里是一个地图很大的仙界世界,里面有六大仙山,其中以谭家的钟山和沈家的凌山为尊。

    不过凌山的山主一直没有子嗣,唯一的一个孩子在多年前也被魔族人掳走了。

    沈家山主夫人因为忧思成疾,虽然是一个仙人,这些年也是越发惨白。

    而谭桑就不一样了,头上有着最宠爱自己的父亲,还有妹控的哥哥谭影,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但是谭夫人太担心谭桑一天不学无术,于是办了这个书院,长长知识。

    至于修仙,谭家倒是不在意,主要是因为谭家什么都不行,但是这法术这一块本就是天赋异禀。而谭桑现在也是个半仙体质,雷劫随随便便就能过。

    至于修炼到上神那个地步,谭家夫妇根本没有想过。

    自家女儿什么样,他们清楚。所以谭家夫妇就把主意都打在谭影身上。

    有这样一个有城府的哥哥,谭桑日后这日子过的绝对是这世上最好的。

    他们家的小公主就应该无忧无虑的。

    但是人这一生怎么可能都顺顺利利的?而且她自己也做了很多恶事。

    比如其中最大的反派,也就是谭桑脚下这位,他从低如尘埃寄人篱下的奴隶到成为仙君,到最后受万人敬仰的天帝。

    其人长相清风明月,清辉孤傲,可他也会给万物带来无尽灾难,险些毁天灭地的大反派。

    虽然他前期很惨,但是他成功的把欺负过自己的人都弄死了。

    而谭桑也是其中一位。

    想起里自己最后的下场,被一千刀砍伤,最后不堪痛苦跳下诛仙台。

    谭桑又低头看看自己现在正踩在少年胸前的脚。

    脚底下的少年眼尾微微发红,一副乖顺可怜的模样。偏生眉眼凉薄里带着那么一点儿隐约的阴郁。

    谭桑也知道,现在洗白大概是不成了……

    谭桑沉默了一会儿,想起来了里自己的结局——很不厚道的想着,她这是该提早灭口呢还是灭口呢还是灭口呢?

    反正现在位面的一切都是由她说了算。

    这样子一想,谭桑眼尾吊长,眼神看起来也很愉快了。

    谭桑现在被那侍女引着出去,门口就是自己的丫鬟。她回头望了那个少年一眼,那些穿着白色仙气飘飘的男男女女们已经散去。

    只见那一身脏污的少年默不作声地爬起来,然后弯腰捡起那地上的书。

    大概是察觉到她的目光,他抬起头来,两人最终视线相对。那少年的眼神里没有多少情绪,连一点儿愤怒都没有,甚至还弯了弯唇角,眉眼含笑的模样。

    但是谭桑只觉得浑身发冷,因为里说过这人越是生气就越笑得越开心啊!!

    边走边回忆。

    那个少年是反派里的一股子清流,长相不霸气也不邪魅,反倒楚楚可怜,盛世白莲一样的人设。

    倘若反转一下性别的话,简直是个活脱脱就是个心机白莲花女配。

    嗯,还是清纯可怜那一挂的。

    少年的身形瘦弱苍白,着一身洗到几乎发白的破旧衣衫,眼中仿佛含着泪光,微微上挑的眼尾发红,乖顺可怜的模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192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