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仙君的黑月光(一)

仙君的黑月光(一)

    [叮,任务完成,宿主是否要进行最后一个位面?

    此次位面没有任务,至于其他都由宿主自行判断,位面完成后所有金条悉数发给宿主。]

    然后不等谭桑反应过来,身形摇摆,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都不那么明了。

    谭桑眨眨眼,环视了一下四周,入目的是青瓦白墙,飞檐翘角,连绵不绝,一派韵味。周围有着白色的雾气,再看的远一点就可以看见不远处连绵不断的山脉。

    周围的人皆是白色仙气飘飘的古装。

    所有人都看着她,谭桑现在没有任何记忆,然后她有些茫然地低头盯着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少年。

    那少年颇有些瘦弱,面色苍白,但是五官却生得异常好看,眉心处微红的痣更添风情,实在漂亮到不像话。

    就是那漂亮的少年现在也太过狼狈了点儿,跌倒在地上,一身洗到发白的青色衣衫已沾了泥土,手里抱着的书也散落在了脏污的地上。

    大概是刚刚下过雨,地上泥泞又潮湿。

    自己的脚还踩在他胸前,谭桑一时半会儿也没反应过来,也没挪开,继续踩着。

    四周看热闹的人围了一圈,本来还有些嘈杂的声音,但是随着谭桑动作的停滞也静了下来。

    大概是谭桑发愣的时间太长,身后一个身穿跟这里所有人都不一样的粉衣,一副侍女模样的人小心翼翼地上前叫了她一声,“小姐?”

    在对上谭桑那一眼,陡然有些锐利,丫鬟的声音犹犹豫豫的,“小姐,要我去拿鞭子来吗?”

    小姐?

    鞭子?

    这里是古代?

    谭桑也不知道原主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偏过头看着那侍女又重复了一遍,“鞭子?”

    可能是以为谭家大小姐不满意,要是发火了,那可不得了,那侍女慌了一下,语气越发小心翼翼,“那您……要什么呢?”

    这谭家大小姐一向是出了名的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拿鞭子抽人,万一惹得她不高兴就不好了。

    谭桑冷静地应了一声,她眨眨眼,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慢慢道:“我要回府。”

    “啊?啊,那、那小姐现在要回府去吗?夫子还没上课,这个时候……”

    但是侍女没有办法阻止谭桑,因为这书院是他们家的啊!而且大小姐的脾气……

    侍女弄得有点儿慌,越发小心的问:“那我去叫您的丫鬟,再给您请假?”

    虽然这是谭家自己办的书院,但是规矩也很森严,而且这大小姐还时不时的请假,逃课。

    但谭山主——谭知晏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是自己求了很多年的女儿。

    他不宠着点,谁宠?

    谭桑点点头,还在思考系统说的话。

    没有任务。

    还屏蔽了一切感知,谭桑现在也不知道小漂亮会不会来这个位面。

    于是微微点头。

    那侍女终于放下心,对着外面的人招招手,“木黛,大小姐要回府。”

    木黛?

    谭桑脑子里一下子多出来很多东西。

    还有一本叫《仙君修成旅途》的。

    而这个叫做木黛是书中那个恶毒女炮灰的丫鬟。

    但是,木黛现在是她的丫鬟,而她,也就是那个被书中的反派boss每日砍伤几道,最后活生生的拖着一千多刀的伤掉下诛仙台的恶毒女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15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