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七)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七)

    番外——昔拉。

    昔拉,是上帝身边最宠爱的孩子。他像是天生最好的工具,一件十分趁手的利器。

    对自己的命令都能很迅速的完成。

    可是后来上帝发现了这个孩子开始变了,他开始心里无声的滋生暴虐与残酷。杀的人越多,他越兴奋。

    昔拉最后一次见上帝,那时候上帝他的背后有巨大的双翼微微收拢,几片羽毛漂浮在他的衣袍和脚边,整个人身上都有梦幻般的色彩。

    上帝算出,会有有缘人在血族帮助他。让他重返光明,让他迷途知返。但也是他最大的劫难,一不小心会害的他满盘皆输。

    于是昔拉来到了这个血腥更重的血族。

    他的世界一直黑暗着,到那里都一样。在看到有人想要害自己的时候也只是嗤之以鼻。

    这世上或许没有人能伤到他。

    于是他对这些人的小动作也不在意,后来因为心中的暴虐,他直接把那人的一家大小都弄死了。

    他无感,也不想要去了解自己杀死的血族到底是谁。

    后来手底下的人,一个个跟献宝似的把那人唯一的女儿送过来的时候。

    他怔然了很久,小姑娘软软的哭着,抽抽嗒嗒的,还打了个泪嗝,看起来太娇生惯养了。

    可是在她冲着自己一笑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自己心脏有些异常。

    这样子的一个笑容,却让他觉得心里很欢喜……

    就好像他在哪里见过她一样。

    后来他只能假装镇定的逃走,故意不去见她,把一切都当成错觉。

    可是,他还是去见了她,一见到她就心中愉悦。

    像变了个人似的。

    后来也就纵容了这样的情绪,以至于后面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占有。

    ……

    小姑娘最初很听话,会撒娇,会让自己心软。

    可是,总有些人不知好歹的往前凑。

    于是他只能一个个慢慢的解决。

    小朋友还没喜欢上他?

    没关系,他活这么久,有的是耐心。

    只是后来她突然消失了。

    他才知道,原来喜欢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它虽然会让你感受到欢喜和甜蜜,不受控的心跳呼吸。

    可是当无法掌控的离开,心口骤缩,后悔不已——

    原来上帝的预言都是真的,她真的让他满盘皆输,让他如此惧怕离开。

    可是他不甘心,不甘心她就这样离开。在寻找她的路途中,一次次恐惧和心悸,真真实实让他无法有半点的淡然和从容。

    直到后来,她回来了。

    她看见自己杀人,隔着一条狭窄的门缝。

    一条细细缝隙。

    小姑娘浅色的眸子看着这一切,外面的窗外明亮的阳光映着白皙精致的脸颊。

    而这道门像是障碍,分断了两个世界。

    一半是光明。

    一半黑暗。

    他不喜欢这样的距离感,他喜欢她依偎在他怀里的温暖。

    ……

    在小姑娘说会待在自己身边永永远远的时候,他本来不愿意相信,可是心底还是涌出无数的期望。

    后来有了孩子,他在她生产的时候,看着她每一日的痛苦,忍不住想要祈求上帝。

    祈求上帝保佑她能平平安安。

    可是只要一靠近,他就能想起自己做的那些坏事情。他这样肮脏的人,是不配求的。

    其实上帝也应该是厌恶他的。

    后来,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戮天使,在夫人生产时,哭了。

    不是吓的,是害怕,害怕生离死别。

    ——

    于他而言,满盘皆输也没什么,只要是她来了,就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15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