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五)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五)

    虽然谭桑不知道为什么昔拉要用枪杀人,但是却被这里的血腥味给弄的有些反胃。

    直觉自己不该继续留在这里。不过,这些人确实该死,居然把朱意打到她的身上了!

    其实昔拉用枪,只不过是喜欢看着血液一点点流淌出来,蔓延着的感觉。

    书房到处充斥着杀戮,有一个男人居然手里拿着把枪。昔拉只是这么看了一眼,那人的手生生被剜下。

    “你还真是勇敢。”

    昔拉眸中多了抹兴味,蹲在他身边,另一只手也直接掉落了,他用枪抵了抵那人的胸口,含笑道:“可是这世上越勇敢的人,我越看不惯……”

    “心软?你又要对谁心软?”此刻的景琰很明显已经释放了最真实的自己,他那种不寒而栗的暗黑气质与上一次谭桑在梦境中感受到的一模一样。

    随后谭桑看见那人的手中多了柄小匕首后,

    “啊——”

    刺耳的尖叫,但是其实旁人是听不见的,城堡的隔音效果真的太好了。

    谭桑就在门口,自然听得见也闻得着里面的血腥味。

    空气中的血腥气越来越浓,有类似黏稠搅动的声音,那人声音淡淡:“叫什么,让我看看勇者的心是不是比其他人更大一点。”

    就算此刻的谭桑不看,通过这一系列的声音她完全可以想象到画面。

    背脊一凉。

    可昔拉眼中的趣味不减,忍不住又用这样的手段去伤害了好几个人。

    谭桑这一瞬间也不知道该退还是该进。

    感受到空气中一丝微甜的气息,昔拉停下原本的动作,他抬眸看着门口带着光明的小姑娘,眸中暗色加深。

    他微微侧眸时发现了谭桑的存在,神色未变,声音微顿,他把嗓音放柔了一些。

    “都处理干净些。”

    这时候,昔拉的部下十分有眼色,在自家主人停下动作后,他们就快速将剩下的几人解决,收拾乱局。

    随后他把自己所有的目光投向了乔乔,眸子染上红色,眸孔中仿佛开出了红莲,红色缭绕间还带着些蛊惑。

    “桑桑是来找我的吗?”

    此时他脱下一个手套,可另一只手从手指到手腕上全部都是血,擦都擦不干净。见谭桑站在原地不说话,他索性向她走过来,眼尾带着致命的蛊惑力,

    “来啊,桑桑,到我身边来。”

    因为书房一片昏暗,而自己待在的地方却很光亮。

    这位神祗就如同从地狱而出的恶魔张开了翅膀,铺天盖地的笼罩住整片日光。

    谭桑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一重接着一重。

    她不是看不出昔拉眸中未散的嗜血杀欲,也本能都觉得害怕。可她咬了咬唇瓣,还是打开了门,一步一步走向了他。

    一靠近他那股浓烈的血腥味就越发严重了。

    才吃了饭的谭桑有些想吐。

    那人也没有强制性的拥抱她,反而笑着问,“乖桑桑,害怕吗?”

    “怕。”

    谭桑回答的很直白。

    昔拉笑容却越来越放大,他说:“那乖桑桑为什么还要靠近我呢?”

    谭桑知道再不说点什么做点什么,这人又要陷入胡思乱想当中。于是握住他的手,“因为我喜欢昔拉,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602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