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二)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二)

    他要是真的恐吓她,小姑娘这些天怕是睡不了一个好觉了。

    昔拉垂眸看了眼抵在自己鼻尖的小手,然后又看到她气势汹汹道:“对我好一点……好不好?”

    明明可以把这话说的很霸气,可到了后来竟带了抹撒娇的味道。现在的昔拉高冷优雅,但是被这样软乎乎的小姑娘哼哼唧唧的抱着撒娇,也有些招架不住。

    修长白皙的手指放在她眼尾的泪痣上,然后温柔的蹭了蹭。

    小姑娘感受到这样的温柔,笑弯了眼睛,整个人软绵绵的趴在他的胸口。

    突然眼眸一亮。

    “昔拉,你亲亲我吧。”

    看着小姑娘这么一副醉鬼的样子,忍不住想笑。说实话,桑桑听话的时候,真的很让他喜欢。可是小朋友闹起脾气来的时候,也真的是让人头疼。

    不满意昔拉的反应的谭桑开始闹了。

    从男人的怀中扭来扭去,当他把手贴在她的脸颊上时,谭桑气势汹汹的打了过去。

    随着啪的一声,白皙的手背很快就红了大片。那人神情不变,用泛红的手背捏起小朋友的小脸颊,左右欣赏,凑近她一些问道:“真的醉了吗?”

    歪了歪头,这个时候的她眼睛特别亮的道,“我没醉!”

    原本还奶凶奶凶的她看到昔拉凑近想也不想就亲了上去。吧唧一口亲的十分响亮,笑的有些傻乎乎的猖狂。

    嗯,都敢这么放肆了,看来是真的醉了。

    他若有所思的看着谭桑,轻声问道:“桑桑喜欢我吗?”

    谭桑迷蒙的看着他,但是她能够清晰看到那人嫣红的薄唇,一张一合间让谭桑舔了舔唇瓣,她作势就想扑上去咬上一口。

    昔拉自然没有让小姑娘得逞,反而正色地道,“看来桑桑是不喜欢我的,所以才会离开我。”

    一提起离开二字,谭桑委屈兮兮的摇了摇头。

    昔拉眸子一亮,“那……桑桑是喜欢我的?”

    “那想不想和昔拉……”

    “想!”

    那人话还没说完,谭桑就使力冲破他的桎梏。

    大力的向昔拉扑去,男人将人抱了个满怀,避免小姑娘直接撞在了身后的墙上。

    她笑眼弯弯的说道:“我最喜欢昔拉了。”说话时,酒香四溢,脸颊红扑扑又嫩嘟嘟的。

    小朋友的不犹豫让男人有些害怕。声音平缓的问:“你知道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

    谭桑嘟了嘟嘴,捧着这张俊美的脸颊,眨了眨眼睛,“昔拉想做什么都可以。”

    这种喝醉了之后的状态真是好极了。

    让昔拉忘记了前些天这个小混蛋一次次的推开自己的事情。

    男人只觉得自己现在就好像是千年的寒冰裂出一条缝隙,低眸轻轻一笑,拖住小姑娘软软的腰肢,享受小朋友的亲吻。

    他走下窗台在隔壁的小橱子里似是在翻找什么东西。

    谭桑不想让他离开自己,他起身她也跟着起身。

    昔拉在找东西的时候,谭桑就从背后搂住他的腰轻蹭,那人僵了一下,没想到她醉了会这么黏人。

    和小时候一样黏人,但是特别不乖。

    “回去坐好。”

    昔拉找到要的东西后,看着身后几乎是挂在自己身上的小朋友,拽过她的胳膊,将人打横抱起。

    小姑娘歪歪头,笑容天真的问:“昔拉,你要干什么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842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