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

血族女王要抱抱(四十)

    自从那天夜里,谭桑就变得很安分了,连着好几天都没有到处乱走。

    后来听说有人硬闯进城堡里,谭桑才悄悄的跑出去看一眼,凑个热闹。

    谭桑听到有人大声嚷嚷,“昔拉,你把她藏哪了去了?”

    这声音听着莫名耳熟,谭桑就立在那里,久了也被那个声音的主人找到了,那人看到她时眸子带着一点喜悦。

    谭桑看着这人简短的头发,看起来更加飒,只不过这大的有些吓人的肚子。

    她微微皱起眉头,疑惑的问:“英迪娅?”

    那人点点头,看见她打量自己肚子忍不住笑了笑,谭桑就近找了一把座椅让她坐下。

    谭桑道:“你结婚了?”

    英迪娅顺了顺自己的短发,露出一个潇洒的笑容:“没有,这是我的小朋友让我一定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说了一大堆,但是没有解释这个孩子是谁的。

    “那你们快结婚了吧?”

    那人笑的更温柔,或许是因为带着肚子的原因,看起来有母亲的感觉。

    她说:“我们都是女的,不能结婚的。”

    谭桑顿时就懂了,但是不理解这个孩子又是从何而来。

    那人还是笑着说:“那你呢?那个人有没有为难你?”

    谭桑摇摇头,只要昔拉不吓唬他,都好说话。而且这个人向来只会说狠话,不会真的动手的。

    她露出来一抹浅浅的笑容,“其实最初你消失了,我还挺高兴的。毕竟我得不到你,我也不想要让他得到。”

    她的语气一点点低下,“可是后来我看着他一天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些可怜。说是一个神明,可活得还不如鬼。”

    谭桑也知道自己的离开让小漂亮很难过,可是现在的小漂亮太吓人了。

    而且怂包本质影响太大了。

    谭桑转移话题:“那你最近好吗?你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

    英迪娅看着天边,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表情。

    “她很好,对我也很好,我过的也很好。倒是你,看着还比之前还要瘦了。”

    抬手要摸谭桑的脸,谭桑却偏过头,有一瞬间的怔住了。

    英迪娅看着天边的云开始消散,主动缓解尴尬:“我出来的时间有些久了,她该吃醋了。”

    随后抱住谭桑,覆在她耳边,小声的说:“如果你不喜欢他了,或者过的不痛快,我会想办法带你走的。”

    “谢谢。”

    那是谭桑第一次对着英迪娅露出最真心的笑容。

    英迪娅没有告诉谭桑,自己的孩子是昔拉让其他男人弄来的。也没有控诉昔拉这些年的丧心病狂,因为英迪娅知道,昔拉只不过是一个太谨慎的痴恋者。

    谭桑送走英迪娅之后,就乖乖回主殿了。

    她并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昔拉的掌控之中,在得知英迪娅临走时拥抱了谭桑之后,昔拉松了松领口,打开一瓶血腥色红酒慢慢品着。

    白色的衬衫开了几颗扣子,袖口微微上挽,露出的小臂白皙有力,他侧袖上绣着的暗色花纹将他衬的优雅又性感。

    谭桑走进来时他刚好喝尽杯中的酒,线条优美的脖子上印着粉色的咬痕,看起来很明显。

    谭桑一怔,恍惚记起是自己前几天吸血的时候咬着他,因为太久没有喝血而咬了好几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79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