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六)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六)

    “昔……昔拉~”

    “嗯,我的桑桑真乖。”这声久违的昔拉,真的是听得他一颗心都要酥了。

    可是小朋友之前可是一点都不乖巧呢!

    她明明答应了自己会乖乖待在身边的,会和自己永永远远在一起的。

    可是她却用了最诡异的办法离开了。

    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呢?

    昔拉想不明白,于是满世界的找她。他最初以为桑桑是求助了巫族,所以他最先攻略巫族。

    可是巫族根本没有这样的巫术,那就有可能是人族。

    人族啊!

    一个个不听话的东西,他都说了不想要杀人,可这些人怎么一个个的拼命的往他身上来呢?

    竟然还有人敢胆大包天的弄来一个长相相似的女人来,还真是给脸不要脸。

    于是他手段更加简单的处理这些人。

    听话的留下,不听话的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现在小朋友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时这样疏离的样子,他可是很不满的,所以他应该用更加暴戾的手段来惩罚她。

    既然她想要抛弃他,想要离开他,那他就要在她心里留下更深的烙痕,让她不想就隐隐作痛,想起更痛苦万分!

    “昔拉?”

    谭桑唤了昔拉很多声才见他回过神来,那人手指微动,沉着眸子朝她看来。

    好……好吓人。

    怂包心理再一次发作,于是她软声道:“我……你可不可以出去,我、我想休息了……”

    “你这是在让我出去?”

    昔拉微挑眸子,心中的暗色情绪压抑不住,他一步步向她走近时小姑娘不小心绊倒在床上,昔拉顺势俯身,轻声道:

    “桑桑难道不知道吗?这里……

    是我的房间。”

    怎么就成了你的房间了?谭桑明明记得这里是自己的房间。

    微微偏过头,奢华暗色的房间,风格复古又压抑,是和自己的不太一样。可是眼前东西的摆设,明明和她的房间一模一样啊。

    忽然耳边一热,温润的温度,是那个男人含住了她的耳垂,她有些敏感的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什么可耻的声音。

    见她这个样子,昔拉捧起她的脸颊,他说:“桑桑,怎么可以逃走呢?”

    “我……我……”

    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那人也好脾气的道:“只要桑桑这一次不要逃跑,一切都好说。”

    在昔拉说这话的时候,谭桑眨眼间就看到了一些奇怪的场景,感觉能看见未来的世界。

    漫山遍野的尸体,脚边血流成河、白骨累累。而自己在他的身子下面承欢着,不着片缕。

    谭桑皱了皱眉,下意识往后退时,那人抱着她的腰,然后将下巴抵在了她的头发上。

    语气沉沉的:

    “桑桑,你要知道,你已经从我身边逃走过一次了。我现在不管你当初是因为什么,因为你现在自己回来了,所以我就不再追究。”

    “只是……”

    扭过谭桑的小脸,低眸看着她。

    那一刻谭桑居然在他眸中看到了之前他干的事情,简直是腥风血雨。谭桑总觉得是那个应该是上帝的老头子弄出来的。

    他呢喃道:“你如果再敢离开,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谭桑怯怯的点头。

    那人后来离开了这里,房间变得很安静。谭桑自然也松了一口气,随后昏昏沉沉的睡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67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