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五)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五)

    但是那人身上的肃杀之气太吓人了,谭桑只能僵硬的冲他弯唇一笑,却不曾想男人看到这摸笑容后,也勾唇对她笑了。

    漂亮的面容原本是高冷不染纤尘的,这一刻添了抹艳色,谭桑一怔,有点笑不出来了。

    只感觉昔拉这笑容危险又蛊惑。

    他站在台阶上,像是一个快要离开的神明,感觉他随时可以化成又轻又淡稍微触碰就散的白云。

    下一刻他一下子靠近,谭桑连呼吸都不敢了,耳边能感受到男人呼出的热气,声音都如初的好听。

    但是谭桑听出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恨意。

    “桑桑,你可真让我好找啊。”

    对不起,大佬,我也不想这样的。

    谭桑原身的怂包本性一下子又出来了,被这人这样的话吓得不轻。

    眼中甚至有些潋滟的泪花。

    好在这人很快就又恢复平静,让那些人先退下。

    他没有说话,谭桑也不敢说话。

    最后是谭桑的肚子先败下阵来,昔拉倒是很自然的让人拿出来糕点。

    想想也可怕,谭桑现在可是有十年没吃饭了,所以,她很愿意放下面子的去吃那些点心。

    那人很自然的拉开凳子,给她餐具。

    吃完了给她纸巾,简直和她没有离开之前一模一样。

    从头到尾,昔拉表现的优雅又淡漠,他对谭桑的举止都很礼貌。虽然他那双漂亮的眸子给人压迫感很足,但是谭桑也觉得可能是自己多虑了?

    没有一句寒暄,也没有一句其他的话。

    但是谭桑这个人或许真的懒惯了,刚吃完东西就有些犯困,眼帘都快要合上了。

    那人清冷的声音道:“回房间里睡,这里冷。”

    谭桑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昔拉跟之前明明是一样的啊。于是乖乖的走进主殿的卧房。

    谁知脚才迈入,大门就被人从身后叩合,下一秒她被人抵在了墙上,噬咬的吻随之而来,谭桑有些吓懵了。

    “大……大人……”

    女孩子的声音软绵绵的,像只小猫儿。

    昔拉高她很多,他将她抵在墙上时还把她架了起来,谭桑双腿分开,男人的腿挤在中间。

    双脚离地,谭桑有些不安,而且这男人的手是铁做的吗?要把她箍死吗?

    谭桑不舒服,自然也不会让其他人舒服。躲开昔拉的亲吻后,她不停推拒着他,却听到男人哑声问道:“你叫我什么?”

    谭桑是按照昔拉如今的地位来看的,她觉得自己没有喊错啊,她犹豫了一下看他,但是不说话。

    男人一下子撕去平静的伪装,这一刻的昔拉真正的让谭桑有些害怕,他宛如从深渊爬出来的恶魔,那双眸子冷渗渗的,像是淬着寒冰的湖水,冰死人了。

    他微微俯身,他捏住了乔乔下巴,细细端详起来。

    见小姑娘眸子还是如同之前一样清澈,可是在望着他时还怯生生的。明明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她都不害怕的,如今怎么还害怕起来了?

    还是说她最初就是装的?

    她这么多年一直最想要的就是离开他,离开他的身边?一直都是委身于人?

    这一刻他脑海闪过无数黑暗念头,最后他将人放在地面上,淡声道:“桑桑,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讨我开心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67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