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四)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四)

    短短十年之间,那个人之前沉寂了十多年的血腥暴力,到那一刻全部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世界如同炼狱一般。乌烟瘴气,白骨累累。

    这短短十年里,在谭桑消失的第一年,昔拉坐稳了血族的王位并肃清有关接触过谭桑一切的血族。

    第二年他开始大杀四方,带领军队踏遍无数国家,到后来昔拉想杀人便杀人,整个世界血流成河。

    这时暴虐神明昔拉大人的名号已在世界传遍,但是那个男人也只是一直在杀士兵。

    有人曾经大胆的提问他为什么如此丧心病狂?

    他只是用白色的丝绸帕子才自己染血的手擦干净,勾起唇角,容色艳丽,却又冷冰冰吐出字:“找人都不会,这么废物难道不该杀吗?”

    而他作为最后的神明,昔拉是他的孩子一般的天使,其实他知道那孩子也不至于这样坏。他只是没有什么乐趣,他本来就是杀戮天使,也以杀戮为本性。

    虽然昔拉现在酿成大错,但是身为博爱天下的神明,他是上帝,他并不能杀死昔拉。

    唯有感化他。

    而这一切只有眼前这个小姑娘才能完成。

    谭桑看着眼前这位男人,他道:“昔拉这些年很想你,我希望你能帮帮他,不要再这样滥杀无辜了。”

    谭桑有些无语的看着他:“大哥,我现在在哪里都不清楚,怎么帮他?难道你直接把我隔空送回去?”

    上帝大人觉得这个办法很好,昔拉的执念是她,只要把这小姑娘送回去,昔拉应该会好起来。

    于是下一刻,小姑娘整个人都消失了。

    谭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掉落在一层地毯上,屁屁都有些痛。

    “艹”

    她好不容易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

    等到真正转过头看了看自己在哪里的时候,这里满目繁华,看着有些眼熟。

    这……这不是昔拉的古堡入口吗?

    一旁的士兵们看着自己,一个个完全是一脸震惊加惊恐的表情,有人突然反应过来了,连忙打开城堡的大门跑进去传信。

    嗯?

    难道自己已经这样吓人了吗?是恶鬼来索命了吗?吓得这些人溃不成军的样子。

    随后有的人压着谭桑,说是压着,也没有靠近自己,反而隔了很长的一段距离。

    让自己走进去。

    穿过金碧辉煌的走廊,上面空空荡荡的,仿佛才打扫干净。谭桑慢腾腾的走进主殿。

    那里铺着鲜红的地毯,高高的台阶上有人正立在那里。那人穿着浓郁的黑衣衬,看起来神秘且压迫。

    也可能是嗜杀太过严重,有些吓人。

    谭桑只瞥了一眼就匆匆低下头,心跳越加剧烈的跳动着,她刚刚只是一往昔拉的方向看就下意识的舔了舔唇瓣。

    这怎么比她最初遇见昔拉还要可怕?

    她走到男人面前时小心翼翼的抬头,却没有想过,那个男人更好看了,只是看了这么一眼就移不开目光了。

    真的是很漂亮、精致的一张脸,他的眼睛还是浅色的,他长长的睫毛下垂,平静望着谭桑时,仿佛有水光轻荡。

    谭桑没想到都被称为暴君的昔拉居然还是这么好看,如果是以前,她肯定就上去调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58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