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三)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三)

    怀里的小朋友贴着他心口,忽然笑了笑,“我会一直陪着昔拉的,一直。”

    两个人的身子一下子就倒在沙发上。

    原本那个软乎乎的小姑娘慢慢露出来自己的本来样子。

    目光一下子就变得灼热,具有攻击性的美,媚气如斯,活生生的勾人心魂的美人儿。

    “昔拉,我可以咬你的锁骨吗?”

    声音轻轻的,但是格外的撩人。这样的小朋友有点不一样,但是他不反感。

    女孩子的手指一点点的解开他的扣子。

    [叮,警告警告,严重警告,宿主当前完全违背了自己的人设,所以现在,惩罚即将开启。]

    [倒计时,3,2,1。]

    昔拉眼睁睁的看着小姑娘扑倒自己的身形消散之际,城堡里一下子出现七彩圣光,盛大的让人睁不开眼。

    有股力量将谭桑从那里托了出来,看着那人浅色的眸子里面氤氲着薄薄的一层雾气,还夹杂着很多……暴虐的情绪。

    谭桑只觉得心中有什么东西正在流失,胸口也有些发烫。

    [叮,恭喜宿主小姐姐,昔拉的黑化值再次提高啦!现在已经达到100%]

    您目前的任务是:回到血族昔拉的身边,然后你要成为他的伴侣,并把黑化值降低到零。加油加油哦!

    谭桑:……

    所以这黑化值弄了个寂寞?

    [叮,还有一件事忘记和您说了,现在已经是十年后了,现在的血族全权是昔拉一个人做主。]

    ……

    所以这就是系统所说的惩罚?

    而且谭桑好像记得昔拉最讨厌有人说话不算话,也最讨厌她离开他了。

    不然这黑化值怎么会一下子爆发到100%?

    昔拉现在是黑化百分百,他肯定觉得自己欺骗了他,肯定觉得自己不想留在他身边。要是现在她回去,那她是不是会完蛋了啊!

    白皙好看的手一下子都纠结到一块了,她当时也只是色字当头,然后暴露本性。

    没想到这辣鸡系统居然弄真的!

    谭桑漫不经心的走在这美丽的黄金小路上,林荫小路上金色的叶子落下,悉悉索索的声音。

    眼前一道光,一个人慢慢走过来。

    男人微卷的头发垂在他的脸上,这位先生的笑容带着仿佛深入骨髓的温柔,就连眼眸里都有着包容和温和。

    他身上披着一件绣了银色叶片和星星图案的深黑华丽长袍,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那种神秘却温柔的神职人员。

    谭桑眨眨眼看了看他。

    而那个人也停留下来,笑着道:“小朋友,你终于回来了。”

    谭桑不认识这样古怪的老头,偏过头。

    “你挡到我的路了。”

    慈祥的男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看着谭桑的目光越来越祥和,老爷爷般的目光。

    “小朋友还真是可爱,难怪那样对所有事情不在意的冷性子的孩子都会为了你而改变。”

    谭桑似乎有点听懂,于是脚上一转方向。

    “你说昔拉?”

    那人点点头,似乎也看见了小姑娘身上有些不同于这个地方的光。

    他知道这个世界所有人的一切,越能预测所有人的未来,可是唯独眼前这个小姑娘,他是看不出她的过去,也看不出她的未来。

    可是他知道,眼前这个小姑娘是那个人唯一的救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58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