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一)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一)

    随后那个人偏了下头,朝她的方向,抬起白皙修长指尖抱起她,声线淡冷:“以后自己小心点。”

    “……”

    不是对着她说的,是对着英迪娅说的。

    而且这话怎么给人一种感觉。

    一种在告诫英迪娅,有些人不该碰的就不要碰。

    随后。

    谭桑把自己的手指搭在他漂亮的指尖,被他抱的更紧了,白色军装的披肩把她整个笼住了,然后把她抱进房间里。

    昔拉大人一走,大家才真的敢玩。

    原地的英迪娅当然知道是谁搞的鬼,心都快被气炸了,还很妒忌昔拉能抱走谭桑。

    回到主殿,昔拉抱着小姑娘,把小姑娘放到沙发上。

    两只手抱着小姑娘被踩到了的脚,眉毛看起来皱起来了,还有些心疼。

    “莱斯特,去把药膏拿过来。”

    莱斯特有些无奈,这白嫩的小脚丫子不就是红了点,再过一会儿估计都消掉了。

    而且这点伤,血族自愈不是很简单的吗?

    这就很离谱。

    莱斯特快速的把药膏拿出来了,递给昔拉大人。

    捏着小姑娘娇嫩的肌肤,给她揉散开。随后坐上沙发,一只手握着她的腰,语气不悦:“不是不喜欢跳舞吗?”

    他另一手拿了雪白的手帕,垂眸轻轻擦掉女孩脸上的墨点。

    他眉心蹙起,感觉有些沾染尘世。

    意外的柔和。

    谭桑仰着小脸蹭蹭昔拉,露出乖乖的笑。怀里女孩有些主动的眷恋,嘟囔着道,“本来也没想要跳舞,主要是差点被人欺负。”

    虽然她都欺负过来了。

    但是因为昔拉的出现,昔拉肯定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她不喜欢昔拉那么张扬。

    男人更加不悦来,问:“那个人做了些什么?”

    谭桑觉得今天晚上的自己够张扬的了,堂堂昔拉大人亲自到场,给她撑腰。这下,全天下没人不知道她是昔拉的人,是不能够惹的了。

    于是挑了挑眉,“没什么,我都欺负回去了。我们就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叮,提示宿主小姐姐,现在正在崩人设的边缘疯狂试探。]

    “好。”

    昔拉自然不会追根到底,漂亮的眼瞳瞥了眼莱斯特,微抬起白皙下巴,淡漠示意。

    莱斯特走出主殿,夜里微有些风,他还被迫出来吹风。

    太惨了……

    昔拉垂眸,抬起手,动作自然淡漠,把纤细女孩牢牢圈起来,只露出白净的小脸。

    “昔拉,你怎么来宴会了呢?”

    谭桑忽然想起来这人从来没有出席宴会,小声地问。

    听到这,神明大人垂眸望她一眼,“宴会里有舞会,舞会需要舞伴,你怎么不告诉我?”

    谭桑一时间怔住,为什么不告诉他?

    一想到这人洁癖的要死,随即浅浅笑道:“昔拉那么讨厌吵闹,讨厌人群,这点小事情,我自己也可以的。”

    “……”

    昔拉大人默默蹙眉,半晌后,才低声道,“只要是你的事情,都没事。”

    你就是我最大的例外。

    “……”

    啊这,

    昔拉突然变得好撩人,是肿么回事?

    谭桑原本是窝在他军装的长披肩下,看着如此美貌,弧度好看的下颚,整个人都被他的体温拢住,就忽然想要亲一下他。

    于是直起身子,唇瓣嘟起,软软吻了一口那人白皙下巴。

    双手环着对方脖颈,胳膊蹭到男人白色的军装肩侧冰凉的金色流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52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