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

血族女王要抱抱(三十)

    按照莱斯特说的话来看,舞会本就是社交场合。

    可是他的小朋友呢?

    小朋友都没有邀请自己啊。

    那人有些迟疑的问:“那她邀请了哪个人?”

    莱斯特一听这话忍不住发笑,“女王大人一向是不参与这跳舞的,也不需要邀请人。”

    不需要?

    那他家小朋友一个人在舞会上看着其他人跳舞,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太凄凉了吧。

    昔拉微微阖上眸子,雪白指尖搭在桌子上,神情依旧漠漠。随后,纤软而嫣色的薄唇,微抿起。

    “去舞会。”

    “……啊?”

    莱斯特在后面一脸惊讶,甚至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那人一身白色军装制服,身姿颀长,看起来如同不沾染世俗的高洁的神。

    他得去给他家的小朋友撑腰啊。

    花园里,正在说话的男人女人们。舞池里所有的跳舞的人们一下子都被不及防地驱散,茫然回不过神,愕然望着中央出现的男人。

    男人军靴踏地的声音冷然,白色的西装垂下浅金流苏,淡金的细链从衣间微晃,露出质地漂亮的军章。

    连领扣都是精致的模样,那人淡漠理了理黑色手套,抬眸朝舞池中间望去。

    昔,昔拉大人?

    所有人一瞬间都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这可是血族的传说人物,若是他要是真的想要把血族弄死。这样残忍可怕,身份地位尊贵的男人人,基本已经没有人见到过,哪是他们这种小人物能轻易见到的?

    哪怕是长老级的人物也不一定能见到他。

    然而在这一刻却实实在在地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刚刚还在享受音乐的所有人,瞬间就鸦雀无声。尤其是刚刚欺负谭桑的卡扎菲,吓得腿都快软了。

    她刚刚可是真的差点把谭桑欺负了,而且也不知道谭桑那个鬼女人会不会在卡扎菲的面前说自己的坏话……

    即使没有谭桑,以卡扎菲自己冒事的样子,毫无疑问,在昔拉大人那里肯定没有好印象,卡扎菲有些害怕躲了躲。

    好在那人只抬眸,看了眼,便把眼神停留在其他人的身边。

    有些人好奇的看着他的目光,这一刻,所有人都看着舞池里面的两个女人。

    她们两个女孩子在舞池里欢快的跳舞着,一圈又一圈,甚至带着其他的激荡的舞姿感觉。

    两个女孩子都是很美丽的小姑娘,这一下子看起来甚至有些登对。

    那人默不作声的把自己的威压全部施加到上面的英迪娅的身上,只是这样子一下,英迪娅便感觉到自己胸腔里面全是鲜血。

    随后她自己不能掌握自己的身子,脚不自觉的慢慢的踩到了谭桑。

    但是踩的不是很重。

    随后自己的手也开始不受控制的把谭桑推开。

    还好,小姑娘摔到的地方是一个有些嫩绿的草的地方,不会不人摔疼。

    突然小姑娘一下子摔到在地上。

    谭桑捂住自己的脚,眼里有些泪花,“我的jio……”被这个女人踩到了!

    “……”

    所以从那个时候,谭桑决定把英迪娅拉入黑名单里。

    这辈子都不会再和英迪娅一起了!

    看见前面的男人,五官在花园里面的灯光看起来有些微冷,眼睫毛的阴影遮住眼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5332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