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二十一)

血族女王要抱抱(二十一)

    谭桑一天无所事事,对于拉黑化值还不如去拉拢英迪娅。

    一大早谭桑就起床去拜访英迪娅。

    看着天全亮的时候,差不多该用早餐,昔拉大人垂眸靠在沙发上,大殿上里只有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仆人们手脚麻利,如鱼贯入,摆放着早餐。

    坐在一旁的容色无暇的昔拉微微睁开眸子,望了眼琉璃般,色彩斑斓的玻璃窗子,外面的天色才刚刚泛白。

    以往这个时候,不等那些仆人摆上早餐,小姑娘就会过来软软磨蹭一会儿,撒娇磨蹭完,乖乖坐在腿上一起用餐。

    其实最初昔拉大人是不需要吃早饭的,而且少女的喜欢也很不一样。别人早上吃吐司面包,牛奶。可她却偏偏喜欢喝粥。

    起先或许有些不适应,但后来倒是会早几分钟到大殿,以免她想要吃饭的时候自己没到场。

    谭桑向来自由惯了,要是昔拉没有到大殿,她还会跑到他的房间里,叫醒他。

    普天之下敢叫醒神明,也只一人有这特权了。

    莱斯特站在昔拉大人的身旁,过了一会儿,没等到女孩子蹦蹦跳跳过来,也有些纳闷地皱眉。

    忽然想起来,少女前几天就和自己说过要去见朋友。

    他怎么把这一茬都忘记了?

    “主人,女王出去了,本来该提前告诉您的。”

    男人捏住勺子的手一点点收紧,淡漠的眸子里含着看不出来的风暴。

    像是不经意般的提前问:“那她有没有说出去干什么?”

    “好像是去见朋友,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主人是有什么要跟女王商量的事吗?”

    宛如神明般圣洁的男人,纤长睫毛动了动。

    喉结滚动,“没什么。”

    小朋友才哄了自己又跑出去了。

    真是不乖呢。

    另一边的谭桑经过昨天的交流得到了英迪娅的允许拜访。

    老管家守护在门口,看见一个打着一把漂亮的白色小洋伞的女孩子走过来。

    白色的小洋伞上面挂着一圈的水晶灯,走起来的时候叮当作响。最先吸引到的是带白色蕾丝手套的一双纤细的手。

    少女的声音如同大提琴缓缓泄出来的美妙动听。

    “阁下,英迪娅诚邀。”

    少女好看的伞一点点露出自己的容貌,一张脸精致好看,一双浅色的眸子看着人时,格外让人想要靠近。

    老管家立马打开门,毕竟这位小姐可是英迪娅小姐第一次邀请的人。

    而且还这么漂亮。

    谭桑进了英迪娅家的城堡,管家很热情的邀请谭桑去英迪娅小姐的房间。

    等到被老管家推进房间后,里面一片灰暗。

    没有一点光亮。

    “英迪娅?英迪娅?”

    谭桑跌跌撞撞的寻找灯,手刚刚摸到开关,要打开的瞬间,另外一只手抓住了她。

    另一个人的气息毫不让人忽视的充斥在自己的周身。

    英迪娅低低的声音带着点压制:“别开。”

    那人的体温比自己还要低,虽然血族温度不高,但是温度太低了也不太好。

    于是谭桑本着拉近关系的原则,一点点靠近,关怀备至的问:“你……身体不舒服吗?”

    那人一声轻笑:“怎么?女王大人要用自己的血来帮忙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465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