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二十)

血族女王要抱抱(二十)

    轻轻的一口,她直起身子,想要起来。

    “昔拉还生气吗?”

    小心翼翼的小动物湿漉漉的眼神望着他。

    是讨好呢。

    小朋友根本还是没有理解到在她面前的人是个成年很久,禁欲很久的男人。

    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对方。

    小朋友,这很容易勾引人犯罪的,好不好?

    他微微抬头,眸光淡漠,作为杀戮天使他一向残忍,作为血族掌位者他一向淡静。此时神色里却难得浅浅暗沉,他轻抿了下薄唇,默不作声。

    很快问:“你对其他人也这般?”

    谭桑拍拍神明大人的肩,你一只手大胆的摸着神灵大人的结实的腹肌,反驳道:“别人生气才不需要我哄呢。”

    忽然想到什么,她俯下身,眯了眯眸,目光落在昔拉大人纤薄柔软的唇上,“这样的事情,我对别人是一定没有过的。那你还生气吗?”

    昔拉看着怀里软绵绵的小姑娘,看起来和从前一样的柔弱,可是身体却悄然无声的变化着。

    狭长漂亮的眸子,瞥向小姑娘的宫廷裙子,复古保守的衣服裹着的软嫩美好弧度。

    她现在两只手抱着他,因此微微直着身子,腰肢不盈一握,偏偏弧线优越。少女曼妙身线不像成年女性的妩媚,她青春而性感。

    可能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还是像平常一样喜欢窝在他怀里撒娇,像个单纯的小孩子,从小到大,一如既往。

    长不大的孩子……

    但是小朋友至少知道一点,对别人和对他昔拉是不一样的。

    只是看着今天那个少年的样子,眼里的欲望是做不了假的,真是让人不爽。

    看来是那一家的内部斗争还不够激烈,需要去扇一把火,他才知道什么东西是不该碰的,看都不能多看。

    昔拉滚动喉结,抿着唇瓣,眨眨眼睫,沉默几秒了后,于是低下纤长睫毛,轻轻慢慢地道:“不生气。”

    小姑娘听到这个答案,笑嘻嘻的又倒在他的怀里。

    闭着眼,乖乖巧巧的倒在男人的大腿上,安静的睡下了。

    莱斯特原本是把自己的目光都放在开车上,让自己不多看不乱看。可是听见后面没有声音了,于是抬了一下眼看着后视镜。

    男人修长好看的手指放在女孩子银色的头发里,他轻轻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

    看起来温柔而又体贴,实际上却是不容抗拒的禁锢。

    那位高高在上的神明,向来眼里淡漠,没有任何情绪,甚至称得上是空洞的眸子多了些其他的情绪。

    那神情太高深了,像是无声汹涌的海浪,又像是充斥着病态的殷红、侵蚀人心的诡谲。

    明明大人长相清隽,眉眼精致,若是一身白衣,看起来宛如神明。

    神明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私欲情绪呢?

    莱斯特觉得自己有些看错。

    昔拉大人,一生无悲无喜,无乐无忧。

    对什么都不在意。

    其实在莱斯特的眼里,昔拉大人应该对小女王只是想要养着玩,当一个乐趣的。

    毕竟大人的一生太过于平淡,没有任何东西。

    养一个小宠物,无可厚非。

    然后莱斯特就看着自己大人低下头,亲亲小姑娘的唇瓣,像是烙下印子。

    “我的小女王,要乖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460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