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血族女王要抱抱(十四)

血族女王要抱抱(十四)

    “一定要去吗?”

    血族少女还没有做出回复,就被下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给打断了。

    “小蠢货,还去不去上学?”

    谭桑听到声音往下往了一眼,贝莱尔站在靠下一层的台阶上,仰视着在大殿门口的谭桑。

    贝莱尔是近几年血族最强大的贵族之一的子嗣。

    也是谭桑需要拉拢的对象。

    作为一个谨小慎微的王女,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

    贝莱尔与谭桑同龄,也是最好接近的一位。

    他的面部轮廓精致而锋利,整个人都显得侵略性极强,火红的头发映衬得他的皮肤更白,他的眼尾微微上挑,右眼卧蚕中间的位置还有一颗暗红色的痣。

    是以在他这样居高临下地看着别人的时候,这份压迫感里便悄然混进去了一份靡丽。

    贝莱尔玫瑰色的双瞳里仿佛燃烧着某种烈焰,他微微扬着下颚,倨傲地看着谭桑:

    “小蠢货,今天有布莱特教授的课,你还去不去,不去我可走了?”

    布莱特教授,更是一个狠角色。

    在他的课上,如果有学生旷到,那他会直接把这个人除名,更有甚者直接剥夺这个人在学校里面任何的特权。

    谭桑想了想自己那艰难的靠自己成为血族真正的女王的任务,垂下眸子。

    浅色如同琉璃般的眸子,看起来有些无辜和可怜。

    少女如同娇嫩的蔷薇般的纤细手指,攥住男人整理的干净的衬衫衣袖。

    晃了晃。

    然后握住他修长的小指,可怜巴巴的撒撒娇:“昔拉,我放学回来陪你也是一样的。”

    他就这么看了谭桑几秒,慢悠悠道:“去吧。”

    谭桑闻言望去,在看到城堡边缘的贝莱尔后,瞬间就松开了昔拉的手指,飞快的朝贝莱尔的方向跑了过去。

    小指间的温度散了,有风吹拂过去,带走了上面最后一丝温暖,昔拉微微侧头望去,恰好看到谭桑扑到那人身旁。

    随意的把自己的小提包扔给那个少年。

    “贝莱尔,走吧。”

    语气随意而又自然,唇角也勾起有一种甜腻腻的笑容。

    比在他面前,看起来开心了不少。

    小姑娘明明那么娇娇小小的一团,刚才还可怜兮兮的勾着他的小手指喊他昔拉,眨眼间却奔向别人,笑得那么开心。

    昔拉微微眯眸,望着谭桑那甜腻腻的笑容看了许久,他漫不经心的瞥了眼那男人的面容,微微阖上了眼眸。

    最后微微勾唇抱着怀中的书又重新回到了寂静的大殿。

    [叮,当前黑化值30%。]

    谭桑没有一点惊讶,娇嫩如同玫瑰花瓣的红唇微微勾起,指尖忍不住敲打自己的手背。

    这条大鱼终于开始上钩了。

    谭桑说是上学,其实也学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一群白胡子一大把的老头,整天在那里探讨学术,研究什么人造血浆什么魔法。

    而谭桑每天只需要拉拢些人脉就好了。

    “哟,三天两头旷课的女王大人怎么来了?”

    这阴阳怪气的声音让谭桑十分不舒服的皱皱眉,一双有着潋滟波光的眸子,轻飘飘地看上旁边一眼,就让人神魂颠倒。

    一旁的男生劝道:“女王旷课一定有原因的,你别这样子乱说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422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