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六十五)

娱乐圈大佬(六十五)

    她只能感受到自己像是失足落水的人,不会游泳,就只能紧紧地攀附着他这块大浮木,以苟得一丝喘息。

    在这件事上,谭桑一直都不太行……

    谭桑看着自己身子上密密麻麻遍布着的红痕,很是头疼。

    虽然小朋友黑心肝,而且还很会作,但是不得不说,谭桑很受用。

    果然这美人计,太好用了。

    谭桑一看见少年柔软的脸就忍不住心疼。

    她一旦心疼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少年打开房门,看见她头枕在倚背上,容色艳丽慵懒,殷红的唇勾起。

    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

    连他都没有看见。

    但是言瑾好脾气的蹲下身子问:“姐姐在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呀!”

    谭桑把手机拿给他看,微博上的热搜第一:#言瑾与谭桑##‘言谈’举止CP终于合体#

    “你做的?”

    当然是他做的。

    少年也才起床,身上还穿着奶白色的睡衣睡裤,头发乖乖巧巧地趴在脑袋上。精致的眉眼惺忪,有点儿没睡醒的懵懂,眼皮耷拉着。

    看上去特别纯良无害。

    然后幽幽地,开了口:“姐姐难道不喜欢我吗?那为什么昨夜要咬我。”

    谭桑没想到黑心肝萝卜居然还敢说出来。

    明明是他自己要的太狠了……

    言瑾看着谭桑微愣,唇角笑意继续扩散,他的手指点上自己唇瓣,轻声道:“你还咬了我这里。”

    谭桑眼睛不可避免地落到了他殷红的唇上,果然有个很小很小的伤口。“砰”地一声,她的心底炸出无数火花,每一簇都仿佛要将她骨头完全燃尽。

    “我都舍不得咬姐姐呢,姐姐倒是心狠。如今提起裤子来就不认人了?”

    然后身形修长的男人迈上了床,一步一步的靠近她。

    谭桑不想理他,更不想被她的容貌给蛊惑了。

    眼中空蒙蒙地四处乱瞟,落在床头柜上一碗素净的粥,却发现,那是小朋友做的。

    怎么办?

    她该把眼睛落到哪里?

    她只好尽力不看他,若无其事道:“小朋友一点都不乖,我为什么还要?”

    可是顺着言瑾的目光,意外的发现姐姐小巧的耳朵有一些红。

    心头升起奇异的感受,介于满足与贪婪,不是痛快也不是难受,他的气息吹在她的耳朵处,闷闷道:“咬的有点疼。”

    细微的痒窜入她四肢百骸中,鬼使神差一般,谭桑居然接了一句,“那你想要我怎么办?”

    想要怎么办?

    当然是肉偿了……

    少年一口咬在她的耳垂上,不能算是咬,因为只是含住了。谭桑身子一抖,言瑾没想到他是这么一个反应,少年慢慢的松开她。

    然后把头放在她的肩头上,压着极低的哑声,透着一分轻笑,一阵酥麻在血液里乱窜,谭桑脸颊越发红,渐渐蔓延朝下,修长白皙的脖颈也染上了绯红。

    “姐姐是害羞了吗?”

    谭桑好看的桃花眼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示意他不要再靠近自己。

    可少年有的是时间和耐心。

    言瑾眼中笑意更深,眸色渐渐变暗,想到自己装了这么久,还是耐下性子,“姐姐,你要摸摸它吗?”

    它,大概指的是被她咬伤了的唇瓣吧。

    《不谈恋爱就得死》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新书海阁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新书海阁!

    喜欢不谈恋爱就得死请大家收藏:()不谈恋爱就得死新书海阁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619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