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六十二)

娱乐圈大佬(六十二)

    谭桑怔愣的看着他:“你看到的?”

    “我不光亲眼看见,后来我还杀了他们。”

    真的杀了?

    “真的啊,”言瑾见她不信,有些无奈的重复一遍,随后顿了一下,又开口,

    “其实先前见到你,我以为只是偶然,便没有太过在意,后来又去了一个新的世界,突然发现那里又有你。”

    “你在每一个世界都在作弄他们,得到他们的心又抛弃。那一刻我突然明白,原来你是故意的,你刻意接近他们,为的便是让他们爱上你,从而毁灭整个世界。”

    什么鬼?

    还说什么抛弃?

    她有抛弃过他吗?

    系统:有,并且想过好几次。

    面对谭桑惊讶的眼神,言瑾笑笑,露出乖巧的小酒窝,脸蛋白皙柔软: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我知道,我和那些人一样,这个世界的存在,都是由我来左右的。而你的目的,只是为了把我们的感情骗到手,然后就一走了之。”

    提到这件事,言瑾眼中的笑意慢慢沉了下去,瞳孔的颜色比原本的眸色要深上一些,看起来有些寂寥幽深,周身也是极其缓慢的转变了气息。

    “姐姐,你知道我有多生气吗?可我气的不是你要骗我们的喜欢。而是你为了自己,可以假装爱上所有男人,哪怕他们长相有不同,哪怕性格不一样,你都会假装喜欢。”

    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过来,一双漂亮眼眸从长睫下望着她,抵着她前额,柔顺的碎发微凉,还是那样乖巧的小绵羊样子。

    “但姐姐,你心里应该清楚的,不是吗?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不是同一个人个屁!

    但是谭桑闻言心里微微松了口气。

    看来他并未真正觉醒,只要他没有觉醒,就不算是违背了天道。还好还好,一切就还有得救。

    只要他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意图都好说好说。

    言瑾说完,看到谭桑脸上无波无澜,忍不住捏住她的下颌,眼神有些生气道:

    “姐姐果然还是恋着其他男人,只可惜我把他们都杀了,这可怎么办呢?”

    “真杀完了?”

    谭桑问,心痛到无法呼吸。

    少一个位面就代表少一点金条,和奖励。

    少年继续自顾自己的的说:“我从那一刻便知道,你早晚都会来我的世界找到我,欺骗了我。可我并不介意,我介意的是你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找其他人,像我们现在一样做尽男女之间的亲密事。”

    言瑾一下子扑倒她,吻了吻她的唇,“我凭什么要看着姐姐和其他人卿卿我我呢?”

    然后一口咬在她的肩头处,不疼,因为少年根本没有用什么力气。

    “姐姐……”

    对上她那没有什么情绪的眸子,他抿着唇瓣,低沉的嗓音,有些焦躁的委屈。

    指尖在她细软的腰间摩挲了下,眼巴巴低声哄道:“姐姐,我真的太喜欢姐姐了,姐姐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谭桑有点忍无可忍,什么事情都被他做了,到最后居然还想着让谭桑来原谅?

    少年碎发扫过她的脸颊,他磨磨蹭蹭的亲了上去,像只小宠物黏着她,软乎乎不肯放,又压着深深吻了会儿。

    最后哑着声音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588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