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谈恋爱就得死 > 娱乐圈大佬(六十一)

娱乐圈大佬(六十一)

    突然看到狼崽子露出这样如同三月的湖水般凉凉的笑容,谭桑舔舔唇。

    “那你是什么时候可以穿梭位面的?”

    “太早了,我都记不清了。”

    “……”

    谭桑看着他平静的双眼,只觉得里面有些深沉。之前他会用这双干净剔透的眸子看着她,对她撒娇。

    按照他所说的,女尊世界是他进入的第一个位面,也就是说在她进入到其他世界的时候,他就已经存在了。

    她穿梭时空这么久,言瑾估计也活了很久。

    对于他年少就会装,谭桑倒没有太纠结,毕竟活了这么久。但是具体多大岁数,每个世界之间的时间不同不说,又和现实时间区分明显,根本无从参考。

    他看了眼女孩的脸色,有些委屈的看着她:“姐姐这样子的神情,是嫌我老吗?”

    谭桑抿了抿唇,她还真没有嫌弃,垂眸道:“那后来呢,为什么要杀……其他人?”

    少年唇角微微勾了勾,笑容看的干净无辜,眼底却明暗交错,纠缠着。

    喃喃自语:“姐姐难道不知道吗?”

    被点到名的谭桑一头雾水。

    “我本来是不打算杀的,第一次看见和我一样气息的人的时候,我只是觉得新奇。可是我无意中闯进了另一个世界,恰巧看到了点有趣的事,所以改变了主意。”

    少年似乎回想起什么,嘴角噙着笑。

    谭桑一看到这笑容就觉得头皮发麻,看起来在笑,其实他很生气。

    少年低着头,慢条斯理的缓缓道来:“姐姐应该不知道,我跑进了那个以修仙为尊的世界看到了什么?”

    谭桑的心沉了沉:“你看到了我,是吗?”

    少年摇摇头,“不仅是你,还有和我一样气息的人,”

    言瑾轻笑,“我看到你们两在一个金光铁罩子里,周边是复杂的梵文,当时你吻了那个男人。”

    言瑾一想起当时的画面,眼中流露出一丝莫名的痴迷:“那是我第一次见你,你吻那个男人的时候,眼角掉了一滴泪,落在泪痣上。天知道我有多嫉妒那滴眼泪,我想冲上去分开你们,把他大卸八块。后来你还为了他死了,死了!”

    说到这里,他忽然勾起唇角,几分阴暗,几分病态,眼里都染上了猩红。

    “可是没等我动手,他就化成了碎片,接着便看到周围不管是人或者风景,都破碎化作了光点,不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又回到了这里。”

    他垂眸,漂亮剔透的瞳眸底,有些略微痴迷的情绪,并不显露,隐隐约约。

    “之后我每遇见一个世界,像只地沟里的老鼠,躲在这样阴暗的地方,偷看着你们。”

    谭桑算是知道那些白色雕塑的用处了。

    一个个都是每一个时期的自己。

    谭桑对这位小朋友的痴迷度有点震惊。

    这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可盐可甜?

    少年又低下头,白皙的指尖一点点的攥紧被子,有一丝的茫然:“可姐姐,不知为何,在看到这样的场景后,那一刻我心中突然有个声音告诉我,千万不能爱上你。”

    “因为如果爱上了你,就会像那个人一样,自己会死不说,还会让属于自己的世界化为粉末,彻底消失。”

    这TM是什么逻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893/15348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